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飲食文化
Manjū Manjū Manjū 甜在心和菓子饅頭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隱之味.設計味.觸動五感的美味! 讓人意想不到的口味與種類, 以及既復古又摩登、搶眼的燙印與貼紙設計, 盡在和菓子饅頭。 甜甜的、好吃的,圓圓的、可愛的,懷念的、溫暖的,還有,令人心頭暖暖的。只要和菓子饅頭擺在眼前,無論是誰,都會不自覺地笑顏逐開。 作者佐佐木琉璃子與菅原澄子奔走於大街小巷的和菓子店,尋找傳說中的美味饅頭,到處打聽稀有饅頭的下落……。採訪過程中,發現饅頭的世界真是深奧又有趣,讓人無法將目光移開,跟著成為和菓子饅頭的俘虜。 本書以此種情形下邂逅的饅頭為主,並介紹推薦和菓子、雜貨、甜品店等相關訊息。打開這本書將呈現給你和菓子饅頭所帶來的悠哉時光!

作者資料

菅原澄子(SUGAHARA Sumiko)

目前為自由設計師,經手許多印刷品設計。喜愛和服與和菓子,尤其講究和菓子的味道以及樣貌與包裝都別出心裁的糕點。對於被點心包圍的生活傾心不已,於是一同參與饅頭書的製作。

佐佐木琉璃子(SASAKI Ruriko)

愛知縣人。喜歡令人懷念的可愛物品以及美味的東西,尤其無法抗拒「帶給人們溫暖」的饅頭的魅力。勤於走訪隱身於日本各城市街町、巷弄的店家,或於網路上一點一滴耐心地收集。作品包括《復古懷舊日記》、《和風手巾風情曆》(麥田)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菅原澄子(SUGAHARA Sumiko)佐佐木琉璃子(SASAKI Ruriko) 譯者:林佩儀 ISBN:9789861735580 城邦書號:RP6004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11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