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繪畫
塗圖大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創意是什麼?創意是觀察每一件小事,然後做出獨特的發想。 《塗圖大王》分成七個單元,「這是我」「我的大自然」「我的房子」「我的國家」「我的旅行」「我的一天」「我的城市」。從觀察「我」的週遭開始探索這個世界,讓小朋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世界,擁有自己的創意。 【本書特色】 ◎內容豐富192頁題材多樣,手上有本《塗圖大王》,不只有畫不完的圖,還有許多好玩又簡單的遊戲,可以玩偵探遊戲破解密碼信,做自己的藏寶圖去尋寶……小朋友再也不會喊無聊了! ◎盡情發揮大開本的設計讓孩子有更多的空間揮灑畫筆,隨著書中的指引,一步一步創造自己的小天地。 ◎玩具自己做沿著折口剪下就是七巧板,在遊戲中還可以促進腦力。來當作者吧!漫畫裡人物的對話由你來發想,剪剪貼貼,就是一本屬於自己書。還可擁有自己做的紙房子。 ◎培養美感拉瑪迪和帕絲卡是法國的設計師,手繪的插圖深具濃濃的童趣和設計感。小朋友可以在不知不覺中模仿學習書中的風格,讓塗鴉不只好玩,還很好看!

作者資料

帕絲卡˙艾斯特隆(Pascale Estellon)

帕絲卡在法國的布勒學院主修室內設計,畢業之後全心投入童書的繪畫與製作,她結合手繪與數位影像處理的技術,創造出一系列給孩子的遊戲書,希望藉著活潑的內容和趣味十足的畫面,激發孩子的創意和求知慾。

拉瑪迪

法國設計工作室DOUBLE的創意總監,點子豐富的他最喜歡動腦筋,替孩子想出好玩的勞作和遊戲。除了《塗圖大王》之外,他還和二十多位法國最知名的插畫家共同製作了一本遊戲書,讓孩子在漫長的汽車旅途中不再無聊。

基本資料

作者:帕絲卡˙艾斯特隆(Pascale Estellon)拉瑪迪 譯者:李桂蜜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遊戲書 出版日期:2006-11-09 ISBN:9789577459695 城邦書號:GU1008 規格:平裝 / 單色 / 192頁 / 21cm×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