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益智休閒
簡單玩數獨3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適讀年齡:10-12歲兒童 讓孩子變聰明的智力遊戲! 遊戲對孩子的發展與學習,有著不可缺少的重要性。「數獨」這個數字遊戲源自日本,但它不是數學,而是一種訓練邏輯思考的智力遊戲。玩「數獨」不需要有任何數學上的知識,只要你會數1到9,就可以玩。每個遊戲都只有一個答案,想解開「數獨」,不需要計算,也不需要上課,只要動一下腦筋,利用邏輯推解出答案。 玩「數獨」可以培養小朋友對數字的興趣,又可以鍛鍊大腦的反應與邏輯推理能力,這些東西在課堂上是學不到的。每天讓你的小朋友玩一則數獨,讓他們在遊戲中快樂學習,腦筋變得更靈活、更聰明。

作者資料

Nikoli(ニコリ)

Nikoli是日本的數字遊戲出版公司,以製作獨特的數字猜謎遊戲享譽國際,其董事長鍜治真起被尊稱為「數獨教父」,「數獨」這個詞即由他所創。Nikoli數獨的特別之處在於全由專人設計,每一則皆有作者,數字排列經過精心安排,獨具美感。Nikoli的數獨受到英國《衛報》激賞指出:「和那些電腦程式吐出來的劣質可笑的版本相反,Nikoli的每一則數獨題,都是由『黑帶級的數獨大師在富士山高處以專人精心打造』。」

基本資料

作者:Nikoli(ニコリ)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Active 出版日期:2006-06-02 ISBN:4717702043896 城邦書號:GU2203 規格:平裝 / 單色 / 32頁 / 19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