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我愛路西法(封面改版)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看過奇幻的、催淚的、歡樂的蝴蝶,更要看浪漫得很特別蝴蝶! 文字充滿魔力的超人氣暢銷作家 蝴蝶 浪漫經典重現! 曾經錯過的你,現在絕對要擁有! 「讓我照顧妳,好不好?」 路崇華,一個綜合天使與惡魔特質的俊美男子, 他這句輕吐在她耳邊的細語像是惡魔的誘惑, 她知道,這是裹著蜜糖的毒藥, 可在那純淨的瞳采迷惑下,她忍不住點了點頭,說:「好。」 他對她是溫柔體貼的,卻也同樣對其他女人多情, 她原諒他帶給自己的欺騙與傷害,一次又一次將心交出去, 直到這一回,她徹底認清,他的柔情永遠不會專屬她一人, 她決定,離開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內文試閱

楔子


  站在街燈下,他看起來和周遭是這樣的不和諧,卻又和諧得不得了。

  這裡是入夜的溫泉旅館區,像他這樣「清純」的男孩子,是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

  朦朧的光打在他臉上,清秀的臉龐登時聖潔了起來。頎長而結實的身材,裹在合身簡單的白襯衫、牛仔褲下,讓他清純的氣質顯得更具親和力。

  不是沒有名牌服飾,只是,他很清楚,對於初次見面的女孩子,輕鬆樸素的衣服比較能夠解除她們的戒心。他很清楚自己所佔的優勢,也很清楚自己擁有如同瀧澤秀明般的俊美容貌,更清楚如何將自身魅力發揮到極致。

  他的魅力,就在於令人信賴的溫柔──雖然實際上未必如此。

  他耐心的等著。的確,有許多打到電話交友中心的女孩子,看到對方往往會膽怯地逃走,不過,那絕對不會發生在他身上。

  他的安打率是百分之百的。

  很有信心的,他喝了一口飲料,繼續聽著CD隨身聽播放的客家山歌。

  遠遠的,她已看到了相約的地點有人在等著。即使現在心情惡劣,低氣壓籠罩,她仍不得不承認,在電話裡好聽得宛如電台廣播主持人的低沉磁性嗓音,沒想到也有著偶像歌手般的好外貌。

  他真的唸研二了?她不確定。說不定在酒精與想哭的情緒交雜下,她把他的資料聽錯了。

  有什麼關係?一直以來,她嚴格控制自己,規規矩矩的在人生道路行走,上天卻沒有厚待她。反而是背德恣行、任意妄為的女人,得到了最後的勝利。

  她腦中混亂成一團,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答應他的邀約。

  但是,守約的好習慣依舊制約著她,腳步雖然遲疑,卻還是一步步的走向正在等候的那個人。

  「嗨。」他拿下耳機,激賞的看著眼前眉鎖輕愁的女子。老天,今天的運氣真好!他從電話交友中心獵來的獵物,居然是這樣的尤物!

  蹬著高跟鞋,女子娉娉婷婷的走來,成熟豐滿的身材裹在襯衫和合身長裙裡,襯衫前兩顆釦子沒有扣上,隱隱約約看得到令人發狂的深深乳溝。深刻的五官,看起來似乎帶了點外國血統,要不就是原住民。
只是,這女子給人的感覺,十分哀艷。

  她很傷心。他知道。豐富的女人經驗,讓他敏銳的察覺到這點,但也聰明的不去碰觸。

  「吃過晚餐了嗎?」他主動開口。

  她黯然的搖搖頭,「我吃不下。」

  在販賣機投了一罐燙手的熱咖啡,遞給她。「喝點東西,我們在這兒坐一下吧。」

  默默的坐在溫泉街的椅子上,瞧著雙雙對對的情侶來往。他把耳機往她耳邊送,「要聽嗎?」

  「是什麼?」她握著溫暖的咖啡罐,心不在焉的問。

  「客家山歌。」他溫暖的笑像是月光,「就算不是客家人,也應該聽聽看。」

  「你是客家人?」

  「不是。」他怡然的喝著自己的飲料,「只是聽的音樂很雜而已。」

  最後一班捷運就要開走了,如同他所預期的一般。讓所有的一切看起來順理成章,是他百戰百勝的原因。

  「捷運要開了。」她愣愣的看著手錶。

  「都來到北投了。」他溫柔一笑,「不洗洗溫泉?」指指身後,「這家的溫泉不錯。來吧。」

  她呆了一下,喝完剩下的咖啡,站了起來。讓他輕輕一推,她就這樣乖乖的和他一起進了溫泉旅館。

  太好了!他在心裡大喊,今晚又是全壘打!

  太好了……還是太糟了?

  六個小時後,他赤裸的趴在女子身上,認真考慮這個問題。他的毛細孔拚命滲出汗珠,全身隱隱痠痛。

  他……從來沒有過這麼棒的感覺!像是被名為狂喜的夏雷打中,剛才所有的理性全滾到天邊海角,只剩下極致的愉悅……

  該死!他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跟一個女人在床上契合到這種地步,簡直像是為了彼此而生的!

  「親愛的,」他輕輕拍著半昏迷的女子,還得拚命克制自己又開始昂揚的慾望。「名字,告訴我妳真正的名字!」

  「什麼?」剛從激烈的高潮中半昏迷了過去,女子原本悅耳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沙啞,平添幾許性感,「你說什麼?」

  「我要知道妳的名字。」他溫柔的撫撫她汗溼的頭髮,「我姓路,路崇華。把妳的名字告訴我,我不要跟妳失去聯絡。」

  她這次聽清楚了,卻逃避的將眼睛閉起來。不,她不想再和他聯絡。雖然她也沒想到肉體的歡愉可以達到這種登峰造極的境地--未來她肯定會戰慄著懷念這一夜……

  不過,她的墮落,也只有這一夜而已。

  「無名氏。」她轉過身去,只覺全身的肌肉都在抗議。

  崇華靜默了一下,才又開口,「妳不是塔裡的女人。」

  這話讓她驚訝的轉過頭來,她以為只會在電話交友中心釣女人的花花公子,不會知道這個老作家和他的作品。

  更何況,這樣的意有所指,更讓她咀嚼後,有些悲從中來。

  「你怎麼知道?」她頭髮半披在臉上,微張著嘴,櫻唇因為剛剛激烈的吻有些腫脹,看起來該死的性感。「說不定我就是。」

  見她這誘人的模樣,崇華的自制神經叮一聲,斷線了。他又撲了上去,心裡絕望的想,我完蛋了!

  絕對不能讓她走!直到現在他才知道,什麼是做愛的真正滋味。和她比起來,其他女人簡直像是白開水,而她則是貨真價實、引人回味再三的烈酒。

  他不要再喝白開水了。

  崇華從渾沌的沉眠中醒來,身邊的人兒早就不見蹤影。他跳了起來,往四周梭巡一圈,又衝進浴室,卻到處都找不到她。

  怎麼會呢?他跌坐在床上,突然想起她留過手機號碼,立刻找了出來,撥通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機械化的女聲,「您所撥的電話已暫停使用,請查明後再撥……」

  可惡!他氣得將電話一摔。本以為找到美艷的獵物,卻沒想到……

  他,百戰百勝、無堅不摧、萬年花心愛情高手,居然成了渴望獵人的獵物……

  第一次,他遭遇到這樣的慘敗。

  「白帥帥,這一個要不要列入紀錄?」黑皮膚的小女孩轉頭問著,手上的筆忙個不停。

  「拜託,用用腦筋好不好?」肌膚雪白的小男孩趴在窗戶上,「那個女生又沒付出真心,是他被傷害欸!妳有沒有同情心?墨墨黑?」

  被喚作墨墨黑的小女孩撇撇嘴,「我對豬比較有同情心。」

  「底下怎麼這麼吵?」白帥帥心不在焉的往下看,發現一群人正驚駭莫名的抬頭望著他們倆。

  「大白天的有鬼呀!」賣水煎包的大嬸尖叫,「有兩個孩子浮在半空中!」

  白帥帥和墨墨黑對望一眼,「我們……我們又忘記隱身啦!」兩人尖叫一聲,嗖的飛逃而去。
雖然把身後的喧鬧甩得遠遠的,他倆心情依舊很沉重。

  「妳想,」白帥帥吞了口口水,「我們會不會在惡魔軍事法庭裡被審判?」

  「不會。」墨墨黑苦著一張臉,幾乎要哭出來,「撒旦大人會親自劈死我們兩個。」

  兩人淚眼相對,「你趕緊把良心拋棄吧!王子,我們不想再跟監你啦!」

  兩個可憐的小惡魔,抱在一起哭了起來。

作者資料

蝴蝶(Seba)

從1990年代持續在網路創作的多產作家,已出版超過百本作品,自2008年後長年在暢銷書排行榜之列。 無論是蝴蝶/seba/玫瑰,或是染香群,都是這個多才多藝到嚇死人的雙子女的化身之一。除了曾以兩性專欄縱橫於於BBS論壇及時尚雜誌《柯夢波丹》外,作品更橫跨奇幻小說、武俠小說、網路小說以及羅曼史等類型。 部落格點閱率累積已突破4億人次,人氣超高持續不墜。 曾榮獲: 2007年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金作家,僅次於J.K羅琳 2009年度博客來網路書店華文暢銷作家TOP2,遠勝藤井樹、橘子等知名作家 她的作品有: 我是男生,我是女生(商周) 禁咒師、有隻帥哥在我家、舒祈的靈異檔案夾、晚娘病毒、搶救惡女大作戰(雅書堂) 變身蝴蝶(文字工房) 降臨、妖花 (春光) 〈幻影都城〉系列:初相遇、再相逢、歸隱、千年微塵、初萌、追尋、歿日 〈浪漫經典〉系列:櫻花樹下的約定、親愛的女王陛下、我愛路西法、食在戀愛味、灰姑娘向後跑、我們戀愛吧、小情人、天生戀人、竹馬愛青梅、曙光女神、亞馬遜女王(春光)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ealseba/ 夜蝴蝶館:https://reurl.cc/z8eX5y 相關著作:《妖花(名家插畫珍藏版)》《初相遇》《初萌》《千年微塵》《歿日》《追尋》《再相逢》《歸隱》《雲鬢亂(封面改版)》《沁園春(封面改版)》《羽仙歌(封面改版)》《翻翠袖(封面改版)》《竹馬愛青梅(封面改版)》《天生戀人(封面改版)》《灰姑娘向後跑》《食在戀愛味(封面改版)》《有熊出沒(封面改版)》《我愛路西法(封面改版)》《親愛的女王陛下》《櫻花樹下的約定》《歿日》《亞馬遜女王》

基本資料

作者:蝴蝶(Seba)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奇幻愛情 出版日期:2009-05-27 ISBN:9789866572357 城邦書號:OF0017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