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健康醫學
體內淨化大作戰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體內淨化大作戰

  • 作者:石原結實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9-04-06
  • 定價:240元
特別活動
.《空腹力革命》作者石原結實,專為女性打造健康瘦身密技!
夏天來臨前妳最需要的一本書!別再辛苦計算熱量,會胖是因為體溫偏低和水!日本自然醫學權威─石原結實再度革命性出擊,讓妳在生活中輕鬆提高代謝、淨化身體,成為「易瘦體質」,永遠不必再減肥!

內容簡介

減肥成效只是一時,「易瘦體質」才是永遠! 日本自然醫學權威《空腹力革命》作者──石原結實醫師,專為女性打造健康瘦身密技! ◎改變體質才是王道——坐著就比別人多瘦12%! ◎可以吃想吃的東西——不是刻意減肥,也沒有維持的問題! ◎越健康,瘦得越快——代謝力、淨化力越高,效果越好! 日本超人氣健康療法的醫師石原結實再度革命性出擊!不同於現有的減肥法圍繞「熱量」的迷思,提出「體溫偏低」和「水」是兩大減肥要素的黃金觀念。告訴妳生活作息是如何導致「易瘦體質」和「易胖體質」。 只要學會體內淨化,從此不需刻意減肥,就能達到連血液都乾淨,廢物與脂肪不再囤積,體態變美,氣色變亮。最重要的是——非常簡單!! 生活作息裡學會提高代謝、淨化身體,永遠不必再減肥! ◎妳會胖是因為「體溫偏低」和「水」 ◎「多喝水會瘦」是騙人的! ◎「便秘時多喝水、多吃生菜」有時會造成反效果 ◎以乾淨清爽的血液來打造美麗肌膚 ◎讓身體暖烘烘的洗澡方式 ◎減肥中也不想戒甜食之甜食食譜 正確的觀念 + 全盤、可行的生活指導 = 符合「輕鬆」、「容易持續」、「不復胖」三大金律的健康瘦身指南!

目錄

◎第1章 開始減肥之前
.為什麼減肥老是不成功?
.妳會胖是因為「體溫偏低」和「水」?
.體溫偏低為什麼會變胖?
.檢查表1:妳是「低體溫型肥胖」嗎?
.「多喝水會瘦」是騙人的!
.檢查表2:妳「水腫」了嗎?
.別忘了「排出來」!
※專欄:減肥中也不想戒甜食之甜食食譜1

◎第2章 輕鬆速效!「早餐斷食」減肥法
.「早餐斷食」為什麼會瘦?
.不必強迫自己吃早餐
.「中餐不多吃」是成功的關鍵
.晚餐想吃什麼都可以
.生薑紅茶的功效
.生薑紅茶的作法
.生薑紅茶的變化版
.紅蘿蔔與蘋果的功用
.紅蘿蔔蘋果汁的作法
.紅蘿蔔蘋果汁的變化版
.習慣「早餐斷食」之後的進一步挑戰!
※專欄:減肥中也不想戒甜食之甜食食譜2

◎第3章 暖和身體,改造成永遠不需減肥的「易瘦體質」
.「暖和身體」要每天改變一點點
.「易瘦食物」有哪些?
.溫熱的食物、寒涼的食物
.碳水化合物也要吃
.鹽分和糖分對身體不好?
.動動肌肉瘦瘦身
.輕鬆走路好處多多!
.鍛鍊下半身的 踮腳尖+蹲馬步
.1天2分鐘,利用空檔強化肌肉
.等長收縮運動的基本動作
.等長收縮運動應用動作
.讓洗澡時間也變成暖和身體的時間!
.讓身體暖烘烘的洗澡方式
.藥湯樂趣多
※專欄:減肥中也不想戒甜食之甜食食譜3

◎第4章 我要更漂亮!更健康!
.以乾淨清爽的血液來打造美麗肌膚
.喝太多水是造成頭痛、肩頸痠痛的原因?
.「便秘時多喝水、多吃生菜」會造成反效果?
.體溫低會導致「憂鬱」?
.生理的煩腦以暖和下半身來解決
.改善貧血不能不運動
.過敏的原因是多餘的水?

內文試閱

暖和身體,改造永遠不需減肥的體質

養成「易瘦體質」的生活習慣

   本書所介紹的減肥法的基礎,就是暖和身體,加速代謝,排出老廢物質,擁有乾淨清爽的血液,瘦得很健康,是一種不需忍耐便能長期持續、同時兼顧「美麗」與「健康」的減肥法

   「早餐斷食」減肥法中所喝的生薑紅茶,就能夠暖和的身體,促進代謝,幫助我們將體質轉變為易瘦體質。雖然這麼做便能取得良好的效果,但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為了讓減肥效果更進一步,從日常生活習慣中暖和身體的方法。

重點是「飲食」、「運動」、「洗澡」

   話雖如此,一定有人認為為了減肥做這做那的既麻煩又無法持續。但是接下來要介紹的方法,都是「稍微改變每天的生活形態,就能提高體溫」。其中三大重點是「飲食」、「運動」、「洗澡」。從做得到的一點一點慢慢做起吧!

【飲食】
  要瘦得有效率,需要的不是精確的熱量計算,而是加強代謝。換句話說,重要的是暖和身體。

  不必忌口不吃甜食不喝酒,只要注意每天的飲食能不能暖和身體就行了,完全不必去管計算卡路里那種麻煩事!

【運動】
  即使是學生時代參加社團活動而有運動習慣的人,出了社會之後也常因為少有機會活動身體而發胖。

  透過運動來活動肌肉,可活化肌肉細胞,促進代謝。這裡要特別告訴大家的是,肌肉細胞不僅會在運動時活化,停止運動後仍然會持續。運動1次刺激代謝的時間,竟然長達24小時!每天稍微做一點運動,就能收到絕佳效果。

   完全不需要進行跑步或劇烈的肌力訓練。像是每天上班途中走一走,或是1天做2分鐘的等長收縮運動等等,稍微運動一下肌肉就OK!

【洗澡】
  在日常生活中,要暖和身體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洗澡」。好好地在浴缸裡泡上一泡的洗法,和以淋浴解決的洗法,對健康的效果相差十萬八千里。

   讓3-3-3洗澡」和「半身浴」這些能大力幫助暖和身體的洗澡方式,成為每天的習慣吧

作者資料

石原結實

/日本前首相保健醫師 /日本保健醫學權威 醫學博士,1948年出生於日本長崎縣。日本長崎大學醫學部畢業、修完日本長崎大學大學院博士課程。曾遠赴以長壽著稱的喬治亞共和國高加索地區專攻血液內科,以及在瑞士研究最新的自然療法。在電視節目、廣播媒體等等的健康節目中,是日本公認是最容易讓人理解的醫學解說家。在日本、台灣均有多本暢銷著作。

基本資料

作者:石原結實 譯者:劉姿君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活新主張 出版日期:2009-04-06 ISBN:9789861735009 城邦書號:RD4043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