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和柏拉圖喝咖啡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請柏拉圖喝杯咖啡吧!和偉大的思想家來場對話、辯證一番! 柏拉圖是史上最有影響力的思想家之一。藉由辯證法,他留給世人一種新的認證真理的方式;帶領我們思考表象、真實,以及美等等這些事物,包括柏拉圖式的愛情觀。他更用對話錄的形式來傳達自己的理念…… 現在你也可以跟他對話!和他一起辯證思想吧!

作者資料

唐諾.摩爾(Donald R. Moor)

美國奧瑞岡州波特蘭州立大學的榮譽哲學教授,在該校執教超過40年。一年之中,他有一半時間會在學校教書,另一半時間則待在故鄉英屬哥倫比亞,一塊自己擁有的小田舍裡。

基本資料

作者:唐諾.摩爾(Donald R. Moor) 譯者:谷意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隨身一冊系列 出版日期:2009-01-07 ISBN:9789861891415 城邦書號:GM5031C 規格:精裝 / 單色 / 144頁 / 10.4cm×13.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