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歐美推理小說
萍小姐的主意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也許是出於心理學家的自重,萍小姐絲毫沒有任何預感,也沒有聽到任何小精靈在她陷入昏睡的耳朵旁低語:「離開這裡。趁還沒發生事情前趕快離開。離開這裡。」   萍小姐受邀到賴氏學院演講,之後便留再賴氏學院渡假,順便感受那一群年輕女孩的心靈,萍小姐逗留的期間,正巧碰到賴氏學院的大事:畢業班學生的分發,可以一路一帆風順的好職位,究竟該給會唸書但孤芳自賞看起來漂亮的女孩;還是給在同伴間沒有好人緣,但始終努力不懈看來面貌不佳的女孩…… 校長的選擇造成了一樁悲劇,這究竟是誰的錯?

作者資料

約瑟芬.鐵伊(Josephine Tey)

  約瑟芬?鐵伊(1897~1952),原名伊莉莎白?麥金塔部A是一位歷史學家,鐵伊是她寫推理小說時的筆名(後來以此名享譽英國文壇)。鐵伊創作推理小說的時間正是推理小說史上的第二黃金時期,她與艾嘉莎?克莉絲蒂、桃樂賽?榭爾絲同為第二黃金時期英國三大推理女作家。   鐵伊一生創作了八本推理小說,她的作品迷人之處也正是她與艾嘉莎?克莉絲蒂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她的寫作沒有推理公式可循,每一部小說都有其各自獨特的風貌。鐵伊的作品量雖不多,卻每一本都是水準以上,引人入勝。其成名作為《時間的女兒》,鄭重且重新的描繪了一段英國人深信不疑的史實,給了人們新的嬝穹[感。

基本資料

作者:約瑟芬.鐵伊(Josephine Tey) 出版社:臉譜 書系:鐵伊推理小說系列 出版日期:1999-02-05 ISBN:9789578319202 城邦書號:FR6003 規格:315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