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人魚王子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我姓艾名莉,很多人叫我艾莉兒,是卡通裡人魚公主的名字,所以也有人叫我小美。可是,我一點也沒有當美人魚的天分。 大一的第一堂體育課就是游泳課,被老師硬逼著下水後,我果然沒有意外地溺水了。糗到家的被泳池邊的救生員救上來。 後來,我在一堂通識課上遇到這位救命恩人,知道他叫林克勤,是電機系大二的學生,因為是游泳校隊,所以在學校游泳池打工當救生員。而且,他還是老師指定給我的游泳特訓教練。 我的大學生活、我的體育學分、我的甜蜜愛情,就在這個接近尾聲的夏天,伴隨著游泳池邊的歡笑聲展開了……

作者資料

nanaV

台中人,畢業於台中夜市大學,雖然去過很多地方旅行,但二十多年來卻沒有真正離開過台中這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任性固執又龜毛懶惰的標準天平座女孩,而且跟淑女、氣質這一類的名詞完全畫不上等號。 喜歡韓劇、日劇、電影、書籍等有故事性的作品,題材不限,但希望可以看到俊男美女的演出。 而創作是治癒心靈最好的良藥,也是分享故事的最快捷徑。 目前,和家裡的大狗(阿福)戀愛中。

基本資料

作者:nanaV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網路小說 出版日期:2008-09-11 ISBN:9789866571305 城邦書號:BX4117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