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上海5天4夜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不論就風俗文化習慣、語言、便利性或安全度來說,上海絕對是最適合自助旅行的地方,加上它向來就以現代繁華的建設、精緻的美食和合理的消費深獲人心,到上海走一趟也成為時下最In的旅遊選擇。 本書即將上海區分成近30個步行可達的觀光區域,將區內的觀光景點和吃喝玩樂好去處,以拉線的方式搭配詳盡的地圖,強調點對點的交通方式做旅遊規畫,讓讀者能一目瞭然,迅速掌握必玩去處,不用再擔心迷路與何去何從,更不用再買大量書籍或投入龐大時間計畫旅遊。 此外,本書還替讀者貼心規畫5天4夜自由行行程,擁有本書即可馬上以最Smart的方式遊遍上海,是坊間最貼近讀者的實用型旅遊地圖導覽書籍。

作者資料

墨刻編輯室

墨刻編輯室

基本資料

作者:墨刻編輯室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地圖隨身GO 出版日期:2008-08-26 ISBN:9789866887864 城邦書號:KA2014 規格:膠裝 / 全彩 / 96頁 / 18.3cm×24.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