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小貓蒂達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將東西佔為己有並不是真正的富有,和好朋友分享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小貓蒂達自從遇到奇羅之後,天天都過著快樂的生活。直到有一天,蒂達和奇羅一起到河邊,釣起一隻大魚。蒂達和奇羅都覺得魚是自己的,於是吵了一架。到底牠們會不會和好如初呢? 受到《小貓奇羅》啟發,貝兒泰勒決定親自為奇羅和蒂達再創作一個故事。兩人之間的愛情或友情有時會遭遇種種困難。就讓我們欣賞貝兒泰勒如何用畫筆,娓娓道出屬於奇羅和蒂達的感情考驗吧!

作者資料

貝兒泰勒(Nicoletta Bertelle)

貝兒泰勒1966年出生於義大利帕多瓦(Padova),她與多家義大利和國外出版社合作,迄今已出版超過35本繪本。義大利電視台還將她的作品改編成卡通,在電視台播映,深受當地好評。她目前專職為一家藝廊繪製版畫,同時也帶著動畫造型布偶,四處演講。

基本資料

作者:貝兒泰勒(Nicoletta Bertelle) 譯者:劉嘉路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8-09-05 ISBN:9789861891101 城邦書號:GD0263C 規格:精裝 / 彩色 / 36頁 / 20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