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網際網路
我要成名!部落格人氣No.1的秘密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不要再說「我不在意部落格有沒有人看了!」 因為你應該要在意,你一定要在意! 如果你心中有好東西,那麼就請不要害羞的把它拿出來讓更多人知道,讓自己更受到注目,也讓部落格擁有更多的讀者。 相信我!提昇你的部落格人氣不只是為了面子問題,因為你一定也可以同時獲得更多的收穫和成長! 準備好接受本書的震撼教育了嗎? ◎精彩訪談 .史上最八卦的電腦教學! .揭露15位人氣部落客如何白手起家的過去! .女王、酪梨壽司、工頭堅、Mr.6、小劍劍等人熱烈登場。 ◎經營技巧與秘辛 .哪個BSP才是你的星光大道? .Blog版面人氣化改造+站長必備經營工具。 .搞懂你的後台,看懂你的數據,找出你部落格為什麼還不紅的關鍵! ◎部落格行銷達人 .Blog社群社交爆紅術,讓你的新文章篇篇高度曝光,大鳴大放! .讓Blog在Google上無所不在,叫你第一名!讓Google更喜歡你的部落格! ◎史上最黑暗!? .見不得光的爆流術! .揭開瘡疤!看清真相!踢爆那些不可告人的事! ◎解剖部落格觀察的秘密! .「用好」本土最大排行榜,你也會是部落格人氣王! .反人氣之千萬不可做的事,超級大禁忌,部落格圈內的隱規則!

作者資料

XDite等人

基本資料

作者:XDite等人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BizPro 出版日期:2008-07-03 ISBN:9789861990880 城邦書號:2AB506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144頁 / 20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