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當天使飛過人間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沒有人知道天使什麼時候會來到人間, 但是我確信,當天使離去時,一定會留下無限幸福。 在一個寧靜樸實的小村落裡,住著一對平凡的老農夫婦,伴隨著一隻忠狗。一天傍晚,老農夫結束了田裡繁忙的工作,騎著腳踏車踩著夕陽走在回家的路上,在路旁的大樹下,發現了一個奇怪、疑似遭人遺棄的紙箱,裡頭有一隻可愛的小狗,背上竟然有一對翅膀!長著翅膀的小狗會給原本寧靜的村落什麼特別的驚豔?又會帶給平凡的老農夫婦什麼樣不平凡的生活? 日本插畫家田中伸介畫風沈穩而細膩。他的黑白電影運鏡方式、人物的表情或是景致的描繪方面,技巧已臻成熟且出色。在《天使飛過人間》中,他藉由鉛筆素描完美呈現出這個帶有想像力,卻滿懷濃濃情感的動人故事,深深打動每個人的心。

作者資料

田中伸介(Shinsuke Tanaka)

1964年生於日本熊本市,高中畢業後即進入日本某知名銀行工作,過了6年的上班族生活後,在一次機緣中,進入一位日本知名漫畫家工作室擔任助手,正式踏入漫畫界。6年後,田中伸介開始獨立創作,幫許多日本作家繪製插圖。繪本作品有《當天使飛過人間》、《金色翅膀》、《生命奇蹟小狐狸》以及《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

基本資料

作者:田中伸介(Shinsuke Tanaka)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8-04-02 ISBN:9789861890654 城邦書號:GD0254 規格:平裝 / 黑白 / 84頁 / 26cm×18.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