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桌子‧驢子‧棍子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閱讀經典格林童話,培養「認識自我」、「情緒管理」、「拓展人際」、「人格養成」與「幽默創意」五大能力! 農夫有三個兒子,分別跟木匠、磨坊主人以及車工拜師學藝。學成之後,分別得到一張神奇的桌子、一頭神奇的驢子以及一跟神奇的棍子做為禮物。不過壞心的旅店主人用計騙取了老大的神桌與老二的神驢。老三是否也會受騙呢? 本書另外收錄了〈藍光燈〉、〈忠實的約翰〉以及〈不可思議的童話〉共四篇奇幻故事。要如何才能讓幸福降臨在自己身上呢?讀了本書之後,或許就會有答案了唷! ※隨書附贈故事朗讀CD,讓小朋友輕鬆擁有集合國際知名插畫家之作品、最生動的故事以及最多樣的視覺、聽覺饗宴。

作者資料

格林兄弟(Brothers Grimm)

十八世紀末出生於德國萊茵河畔哈瑙的雅各布‧格林與威廉‧格林,憑藉著對於民間故事的熱愛,蒐集並潤飾當時流傳的童話故事。 於一八一二年起陸續推出的《兒童與家庭童話集》(也就是俗稱的《格林童話》),收錄多達兩百多則童話故事。《格林童話》不但成為德國最暢銷的作品,其中《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紅帽》以及《睡美人》等故事更是家喻戶曉、廣受歡迎,有多篇故事一再被改寫或改編成戲劇、電影上演,陪伴無數的兒童長大,堪稱童話中的聖經。

基本資料

作者:格林兄弟(Brothers Grimm) 繪者:安娜波依瓦等人 出版社:美の繪本 書系:格林精選童話 出版日期:2008-03-14 ISBN:9789867732248 城邦書號:1KB104C 規格:精裝 / 全彩 / 24頁 / 21cm×2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