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赤朽葉家的傳說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擁有「神之筆」的超新星才女 櫻庭一樹代表作! ◆日本書評不約而同讚揚,本書媲美馬奎斯的《百年孤寂》! ◆榮獲第60屆推理作家協會獎! ◆入圍第137屆直木獎! ◆第28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奬! ◆2008年日本書店大獎! 日本山陰紅綠村,傳說中的八岐大蛇盤旋、巨大的黑色熔爐吐煙;山頂上神祕紅色大宅,長毛嬰孩狂笑;目不識丁卻能預知未來的十歲女孩,目睹飛天獨眼男子,預示一段連綿三代的命運糾葛。 小村莊看似平靜但暗潮洶湧,外頭的世界正經歷大動盪,赤朽葉家的女子,也捲進了翻滾不停的時代狂潮…… 現實與虛幻交錯,這人生河流,瑰麗詭奇如迷離夢境! 赤朽葉瞳子,一個自認成長過程沒故事可說的平凡女孩;家族的輝煌過去,是她唯一的驕傲。一天,外婆萬葉臨終前竟然告白:「我曾經殺了一個人,但並非心懷惡意……」為解開外婆的祕密,她開始探尋家族種種光怪陸離的傳說與人物,一步步接近真相的同時,她也找到了生命的方向…… 這是赤朽葉一家輝煌又奇異的故事,也是日本過往傳說和現代的縮影。 這端是不可思議的初戀故事,那端是國家的命運和未來。 讓你悵惘落淚之後微笑,愛與希望留在心底。 歡迎,歡迎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

作者資料

櫻庭一樹(Sakuraba Kazuki)

日本的女性作家,被稱為「多領域、跨類型寫作的超新星才女」。 出道早期作品曾以美少女遊戲腳本和輕小說為主。 2003年起,創作領域逐步轉移至一般文學小說,在2008年獲得直木賞之後宣布不再寫輕小說,輕小說作家生涯至此畫上句號。 目前正以直木賞作家的身份活躍。

基本資料

作者:櫻庭一樹(Sakuraba Kazuki)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櫻庭一樹作品集 出版日期:2008-05-02 ISBN:9789866954917 城邦書號:1US001 規格:膠裝 / 單色 / 44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