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網路文學
麻雀要革命1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麻雀要革命1

  • 作者:郭妮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8-01-10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平凡懦弱的麻秋秋,比路邊雜草還不起眼的麻秋秋,以為考上全國前八強的早川高中,就可以改變被家人漠視、被同學厭惡的命運,卻沒想到等著她的,是更嚴苛的考驗。 一直奉行「非禮勿視,少管閒事」的傳統美德的麻秋秋,新生入學第一天,就慘遭冷血俊男金映明和惡霸型男蒙太一的左右夾攻。一個冷酷少言,一個火爆敢言,兩個人水火不融,苦的卻是座位被安排在兩人之間的麻秋秋。這樣她根本沒辦法恪守家傳的美德啊!就在此時,她的心在不知不覺中被冷漠但神祕的金映明吸引,可惜她只是隻不可能變成鳳凰的小麻雀,再加上金映明的粉絲們從中阻撓,使出見不得人的手段,害她被金映明和全校師生誤會,甚至因此而被迫離開學校。絕望的她,想跳河,卻遇到一個奇怪的女人搶先她一步,兩人說著說著,竟意外一同跌入河中,還被更奇怪的人救起。 所幸天無絕人之路,在這些奇怪的人的開導和協助下,麻秋秋像脫胎換骨似地改頭換面,變成「看起來」有自信又可愛的小公主(當然,也要歸功於麻秋秋硬撐的結果)。沒想到,鼓起勇氣重回校園的她,不僅要面對同學異樣和仇視的眼光,連蒙太一這向來只會欺負她的惡霸也來參一腳,竟然當眾表白對她的愛意,引起另一場軒然大波。 這場混仗該怎麼善了?麻秋秋到底情歸何處?或者還有更引人入勝、更曲折離奇的挑戰等著她?

作者資料

郭妮

中國知名輕小說作家。 自小喜歡閱讀和寫作,曾擔任記者和校園類雜誌主編,是古典文學和流行動漫文化的深度愛好者。因為自己對人生的感悟與當下學習壓力繁重的學生們的心理困惑,2005年下半年,她萌生了創作「青春勵志小說」的念頭,並由此展開《麻雀要革命》的創作。 《麻雀要革命》上市後,以其新穎的包裝設計迅速佔領了市場。而其幽默精采,催人上進的故事更是深深贏得了青少年讀者的心。一時之間,掀起了「郭妮狂潮」。 自2006年起先後出版《麻雀要革命》系列(完結)、《天使街23號》系列(完結)、《惡魔的法則》系列(完結)等十餘冊小說,銷售總量超過了500萬冊。而其小說的版權更是被香港、台灣、法國等地引進。到目前為止,郭妮已經成為對外版權輸出的輕小說家,也是中國80後中第一位被國際出版界認可的中國籍小說家。

基本資料

作者:郭妮 出版社:麥田 書系:漾小說 出版日期:2008-01-10 ISBN:9789861733326 城邦書號:RB6001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8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