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印度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印度在旅遊市場愈來愈熱門,被封為金磚四國之後,能見度又更高了。只是印度國土太大,很難一次便玩透,在出版了兩本印度導覽書之後,這次MOOK的《印度》所涵蓋區域將更為全面性,內容也更為翔實豐富。 多數人到印度旅遊,多半範圍僅侷限在北印度,或北印金三角(德里、阿格拉、捷布),最多向南走到孟買。本書主要規劃成北印度與南印度兩大部分,除了傳統的北印度有詳細而全面性的介紹之外,也規劃出南印度的精華路線,包括孟買、果亞,以及喀拉拉、塔米爾納度等南印最值得一遊的區域,這將成為市面上,區域涵蓋最完整的印度中文旅遊書。

作者資料

林志恆等墨刻編輯

墨刻採訪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林志恆等墨刻編輯 出版社:墨刻 書系:自遊自在經典之旅 出版日期:2007-12-26 ISBN:9789866887581 城邦書號:KT1016 規格:膠裝 / 全彩 / 176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