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影像處理
Illustrator CS3 玩美插畫88例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illustrator是Adobe公司推出的繪圖軟體系統,與其他軟體之間的相容性也很好,例如可以先以illustrator繪圖,再將檔案移至flash、Dreamweaver、Photoshop等軟體進行後製,為影片帶來更多花樣。但使用者往往因為illustrator具備眾多功能的花俏介面,而不敢嘗試使用,失去了學習的好機會。 本書詳細介紹illustrator各種實用的好技巧,搭配巨細靡遺的步驟解說,讓你邊看書邊自學。學會adobe讓你輕鬆學會各種插畫設計,並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例如廣告宣傳、網站設計等,為生活添加不一樣的藝術氣息!

作者資料

李曉斌

任向龍

基本資料

作者:李曉斌任向龍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vision視覺系 出版日期:2007-12-26 ISBN:9789861990545 城邦書號:2AL834G 規格:膠裝 / 全彩 / 320頁 / 18.5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