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口頭禪夢想實現法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我真的做得到嗎?」「萬一失敗了怎麼辦?」「別人是不是做得比我好?」,當你面對新挑戰時,總會不由自主地自我懷疑?負面思想源源不絕地冒出來?壓力老讓你喘不過氣?現在起,快拋開負面思想、改掉消極的「口頭禪」,別再唱衰自己了! 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害怕失敗不敢嘗試的人、老是抱怨、碎碎唸、自我懷疑的人,請一定要閱讀這本書! 本書告訴你如何運用正面的念力,學會運用樂天的能量,沒有大不了的事情、沒有難得到你的工作,懂得樂天思考的人就能達成願望!

作者資料

佐藤富雄

1932年生於北海道北見市。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東京農業大學,修完東京農業大學博士課程。曾獲頒醫學、理學、農學、經營學博士,擔任過外資企業主管等工作。曾任美國Union大學健康科學研究所教授,並任該所之所長。現任Patent University of America(加州)校長、中國首都醫科大學及其附屬醫院名譽教授;也是散文家、攝影家。在研究歐美的維他命、營養補給品方面獲得極高的評價,是日本強調身心並重的健康理論的第一人。 著有暢銷書《足以改變你的『口頭禪』魔術》、《改變自己的『口頭禪』魔術》;另著有《百歲、百人、百樣的智慧》、《積極的人死得快》、《招好運的成功法則》等三十幾本書。

基本資料

作者:佐藤富雄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心理勵志 出版日期:2007-10-18 ISBN:9789866822353 城邦書號:OK0014 規格:膠裝 / 單色 / 20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