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啊!煩惱——成長的酸甜苦辣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PART I. 「沒有人告訴我們,離開媽媽的肚子以後……會失去尊嚴;要和別人一起洗澡;要交際應酬;要按時睡覺。也沒有人警告我們……生活裡有快樂也有不快樂;會生病;還會有新的弟弟妹妹;會被處罰;要負責任……」 啊!煩惱,煩惱,真煩惱,長大怎麼會有那麼多麻煩的事? 「碰到想放屁的時候該怎麼辦?忍住?選擇適當時機……?躲到沒有別人的地方放?大聲咳嗽,把聲音蓋過去?說是別人放的?或者乾脆承認算了?」 《啊!煩惱——成長的酸甜苦辣》是對童年誠實、愉悅、美麗的觀察,是人生初體驗的真實顯影。在21世紀來臨之時,格林文化將這本書獻給您。新世紀、新生活,讓我們從回味童年、了解孩子開始。 PART II. 「大人總是強迫我們接受他們的品味!」「對!」 「他們總是不准我們培養自己的判斷力!」「沒錯!」 「大人最不合邏輯!」 「對!」 「他們每次都用賄賂和威脅來迷惑我們!」「對,他們就是這樣!」 「大人最愛大驚小怪了!」 「壞習慣!」 「大人老是忘記自己也曾經是小孩!」 「大人最討厭,我不要長大……」 當你還是小孩的時候,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心情?(請誠實作答,在□裡打勾) □對,大人最討厭。 □好像是吧! □大人哪……還好啦,沒那麼差勁啦! □不知道 □承認吧!你忘了你也曾是小孩。 □拒絕回答 歡迎來到莎拉米達的小小世界《啊!煩惱——成長的酸甜苦辣》,關於成長的點點滴滴,在這裡都有最具創意的圖像、最貼切俏皮的敘述。請放鬆心情、放慢腳步、放寬視野,慢慢欣賞,因為一不小心,你就會錯過最精彩的片段喔!

作者資料

莎拉米達(Sara Midda)

莎拉米達1951年出生在英國布萊登(Brighton),畢業於聖馬丁藝術學院(Saint Martins Art college),作品往往以日常生活為主題,淡雅的水彩畫深入描繪細微的情感,細膩、真實、幽默的特質,不但在全球擁有廣大的讀者迷,在日本更是超人氣的繪畫明星。她的作品不僅在書市暢銷,更受邀為新光三越百貨設計一系列產品,從提袋、童裝、瓷器,到玻璃杯、食品包裝、肥皂等等,展現出她的藝術纖細、親切、生活化的一面。   代表作包括《In and Out of the Garden》、《Sketchbook from Southern France》以及《啊!煩惱──成長的酸甜苦辣》等。作品曾獲「法蘭西斯威廉維多利亞與亞伯獎」、「波隆那國際書展最佳選書」等。目前居住在倫敦北方,家中也有一個花園,小小的空間卻不可思議的種滿各式各樣的花草植物,就像她的作品一樣。她曾說:「有些人用一個想法、一個概念做書;我呢,單單一頁就有好多想法,有時還擠不進去呢!」看!這就是莎拉迷達的風格,永遠出其不意,永遠讓讀者心有戚戚焉!

基本資料

作者:莎拉米達(Sara Midda)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00-11-01 ISBN:9789577453815 城邦書號:GM6001E 規格:64頁 / 24cm×17.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