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慟哭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格派讀者引頸期盼的本格推理小說來了! 負責偵辦女童綁架案的搜查一課課長佐伯,由於兇手連續犯案,又苦無線索,偵查遇到阻礙,遲遲沒有重大突破。面對社會輿論與警察內部的批判,甚至媒體也開始介入他的生活,佐伯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一個偶然的機會下,他發現偵辦的案件竟然與黑魔術、新興宗教有密切關係。然而,慘事一再發生;佐伯的小女兒慘遭殺害,成為女童殺人案的又一犧牲者。傷心悲痛之餘,他辭去警視廳的工作…… 作者貫井德郎初試啼聲,一鳴驚人之作,入圍第四屆鮎川哲也獎,推理大師北村薰盛讚此作「題為《慟哭》,文體不僅『練達』,讀後更讓人『大吃一驚』」,可見此作品魅力。 以光怪陸離的新興宗教、現代家庭為題材,深刻且生動描繪出人類內心悲慟吶喊的本格長篇名作。

作者資料

貫井德郎(Nukui Tokuro)

1968年出生於東京,早稻田大學商學部畢業。 1993年以第4屆鮎川哲也獎入圍決賽作品《慟哭》出道。 2006年以《愚行錄》入圍第135屆直木獎,之後多次入圍。 2010年以《亂反射》獲得第63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 以《後悔與真實的顏色》獲得第23屆山本周五郎獎。 其他尚有《光與影的誘惑》、《明日的天空》、《新月譚》(以上均為暫譯)等作品。

基本資料

作者:貫井德郎(Nukui Tokuro)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日本推理名家傑作選 出版日期:2007-04-16 ISBN:9789866954641 城邦書號:1UC027 規格:膠裝 / 單色 / 36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