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兩性關係
愛過,更要好好過(限量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愛過,更要好好過(限量版)

  • 作者:吳淡如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2007-02-19
  • 定價:260元

內容簡介

有人說,戀愛就好像是上天給予的奇蹟。在愛情中尋尋覓覓、跌跌撞撞,好不容易,遇見一個對象,總覺得那是千載難逢的美好經歷,於是用盡一切力氣,投注所有心力;然而,往往在過了熱戀期之後,發現,甜美糖衣之下,裹著一些酸澀苦痛,但是,那是上天給予的奇蹟啊!所以,咬緊了牙,握緊了拳,只為了初始的眷戀,只因為不想錯過幸福的人生。然而,緊握不放的愛情未必幸福,強忍到最後,也還是免不了傷痛。愛情,需要學習、需要理性,才能活出自我,才能搭建永久,在愛情中參雜理性,才能擁有感性的人生。 書籍外加書衣,內含海報及智慧女人愛情經營學,讓現代都會女子從簡單的圖表中學智慧,不但要擁有愛情,也要有智慧地看待愛情;就算跌倒,也要學會如何在愛情裡讓自己活得更好。 此外,更附贈四款愛情智慧箴言桌上立牌,讓現代女性將聰明名女人吳淡如的愛情智慧語錄擺在身邊,隨時溫習、提醒自己。

作者資料

吳淡如

臺大法律系學士、臺大中文研究所、臺大EMBA丶上海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碩士、嶽麓書院歷史學博士與上海交通大學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瑞士分校)商學博士班就讀中。 長年以來寫作不輟,右腦感性的生產故事,左腦理性的管理財富,橫跨多角經營,多年的實戰經驗,在2020年成立的Podcast節目「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中獲得廣大迴響,至今下載數已超過九億,兼顧一般大眾最易理解、最能實踐的理財方法,出版《人生實用商學院》系列,成為讀者手邊最易入手的理財教科書。 她從十歲立志當作家,直到現在,不管人生經過多少掙扎,從來沒有停過筆。雖然這些年來並沒有像之前一樣年年出書,但是用文字思考與記錄,早已經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這本書是她為女性而寫。寫身為一個女人的「不遺憾主義」之種種,分享在這個轉變迅速的時代,身為一個女性「到底該怎麼活」,以及在她有限的視野中所得知能夠活得好的有趣原則。

基本資料

作者:吳淡如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愛上自己 出版日期:2007-02-19 ISBN:4717702053178 城邦書號:BX5003G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