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 銷售
金蘋果銷售魔法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經歷三次經濟不景氣和911恐怖攻擊事件後,全美知名主管人才招募及業務訓練專家凱西.艾倫森,成功地在業務領域屹立不搖。艾倫森藉由分享秘訣,讓人在不論景氣、企業實務或職場需求如何改變的情況下,一樣能對事業生涯感到滿意並覺得有保障,進而在全美各地培養出忠誠信徒。 在《金蘋果銷售魔法》這本書中,艾倫森帶領大家回到以往路邊推銷蔬果的攤位,艾倫森就是在這裡,因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氣使然,首度學到如何發現被別人忽略的價值,學會如何表達並提供這類價值,以創造顧客滿意度。 當年才八歲的艾倫森,在路邊叫賣奇形怪狀、顏色不均勻、被自家農場丟棄的蔬果——而且在雜貨店裡,這種蔬果也不會讓顧客感興趣——她開始了解與人建立有益關係、以別人感激之方式提供價值的重要原則。 艾倫森以這些原則為基礎,成為替《柯夢波丹》(Cosmopolitan)、《職業婦女》(Working Woman)和《W》等雜誌,在全美各地成功推銷廣告業務的首批女性之一。後來,艾倫森開始自立門戶,創辦業務選手公司(Sales Athlete, Inc.)。身為業務訓練師及人才招募業者,艾倫森接受一千多家企業聘請,論壇公司(Tribune Company)、時代華納公司(Time Warner)和艾米斯廣播公司(Emmis Communications)都是她的客戶。 《金蘋果銷售魔法》這本書詳述艾倫森一生學到的教訓,說明如何把未被人所知的價值,轉變成獲利的實質成效。這本內容簡單有趣、充滿寶貴見解的規則手冊,以九大必要訓示為主題,讓你在生活各層面獲致成功。

作者資料

凱西.艾倫森(Kathy Aaronson)

業務健將公司(Sales Athlete, Inc.)的創辦人暨執行長,該公司在紐約和洛杉磯都設有據點,負責主管人才招募和推銷訓練。艾倫森為全美公認的主管業務專家,三十年來提供知名企業諮商服務,協助企業增加營收和市場占有率,同時也指導個人找出事業生涯的幸福與財富。艾倫森贏得無數獎項與榮譽,並名列全國女性企業家世紀名人堂(National Association of Women Business Owners Millennium Hall of Fame〔2000〕),公共電視台記錄片《人民的世紀》(The People’s Century)也特別報導過她。

基本資料

作者:凱西.艾倫森(Kathy Aaronson)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7-02-15 ISBN:9789861248189 城邦書號:BW0239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