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飲食文化
漫畫威士忌入門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漫畫品酒入門系列」第三部,姐妹作為:《漫畫啤酒入門》、《漫畫葡萄酒入門》! 威士忌紅透半邊天,你卻有「不得其門而入」的感慨? 這本由日本著名漫畫家古谷三敏所著的《漫畫威士忌入門》,以輕鬆活潑的圖像為介面,帶領讀者進入威士忌豐富的品飲世界。從基本的釀製原理、陳年學問,到世界各國的威士忌品牌特寫,作者將他窮究一生對威士忌的愛好,全繪進了這本書裡。 此外,本書更有上百種各式威士忌的風味剖析,從市場最火紅的單一純麥威士忌(Single Malt),到純麥(Pure Malt)、調和(Blended)、日系,所有你最想知道的威士忌,都盡在書中。知識嚴謹專業,圖文輕鬆有趣,不管你是威士忌鑑賞專家,或是對威士忌剛產生好奇的入門菜鳥,本書能滿足你從喉間到大腦的全部需要。

作者資料

古谷三敏(Furuya Mitsutoshi)

漫畫家。1936年出生於中國東北部。大戰結束後移居日本茨城縣。1955年創作少女漫畫《橙花遍開之丘》,正式進入漫畫界。曾經擔任手塚治虫、赤塚不二夫的助理,發表《糊塗老爸》(第24屆小學館漫畫獎)。以後,陸續發表《Bar 檸檬心》等膾炙人口的作品,深受許多漫畫迷喜愛。

基本資料

作者:古谷三敏(Furuya Mitsutoshi)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飲饌風流 出版日期:2007-02-08 ISBN:9789867039224 城邦書號:VV0017 規格:膠裝 / 單色 / 19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