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念頭轉一轉,好運跟著來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你覺得自己總是跟好運沾不上邊嗎? 事實上,好運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因為好運是要靠自己去開創的,只有在你尋求好運的時候,好運才會出現! 從一根稻草開始,本書中「稻草富翁」的故事,將開啟你潛在的好運創造力,讓你擁有成功的人生,成為好運達人! 「稻草富翁」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寓言,但是你卻不知道,當中隱藏了11個可以讓你開創好運的祕訣: 1.真心祈求會實現願望 2.許下大大大大的願望 3.隨時隨地不能忘記自己的願望 4.以傻瓜般的好運信念相信願望絕對會實現 5.就算跌倒也是好運即將來臨的開始 6.密切注意受好運念力吸引而來的人事物 7.即時發揮靈機一動的好運創造力 8.開發周遭事物的好運潛在價值 9.奇蹟發生的好運感謝力 10.時時做好事將時時得好運 11.把愛傳出去也會帶來天大的好運 只要你徹底實行這11個開創好運的祕訣,你不得不相信,你的工作、戀愛、人生已經發生了重大轉變!

作者資料

若月佑輝郎

攝影家、美術家、「NLP」(身心語言程式學)公認指導員。 若月自幼年時期,就展現獨特的心靈能力,從二十二歲開始便師教於日本傳統禪宗、神道達十年以上,習得深厚的祕法技術。他相信人天生自有強烈的意識能力,其所舉辦的「精神領袖」養成講座,現在已超過五千位以上的學員獲得能力提升,身體麻痺者也可以恢復肌肉機能!

基本資料

作者:若月佑輝郎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愛情勵志 出版日期:2007-02-15 ISBN:9789867848819 城邦書號:OK0006 規格:膠裝 / 雙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