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事件(改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日本《週刊文春》雜誌評選為「1977年至1990年BEST 10中之BEST 10」! ◆《新書館》Mystery Best 201評選為「超A級作品」! 大岡昇平──越過死亡戰爭、混身充滿反骨的日本文學重量級作家,跨界執筆、一鳴驚人的推理小說作品! 審判真能得到「真實」嗎?審判真的絕對「公平」嗎? 酒店老闆娘因逼迫妹妹墮胎引來殺身之禍,陳屍山林。 兇手是死者妹妹的情人--年僅19歲的少年。 是傷害致死?是蓄意殺人? 兇手又為何對殺人過程毫無印象? 辯護律師、檢察官在法庭上的激烈攻防, 挖掘出令人驚愕的事實! --俯首認罪的兇手可能是無辜者, 證明他有罪的證人們反而有嫌疑……

作者資料

大岡昇平

1909年 生於東京,京都帝國大學法文系畢業。曾在帝國氧氣、川崎重工業等公司服務。 1944年 受召入伍,遠赴菲律賓的明多洛島(MINDORO IS.)服役,隔年遭美軍俘虜並遣送至萊特島(LEYTE IS.)。 1949年 以描寫戰場經驗的短篇小說《俘虜記》榮獲第一屆橫光利一賞。 1952年 作品《野火》(新潮社)獲得讀賣文學獎。 1971年 獲選為藝術院會員卻予以辭退。 1978年 作品《事件》榮獲第31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身為一位小說家,大岡昇平所從事的活動涉及層面廣泛,代表作有《武藏野夫人》(新潮社)、《花影》(新潮社)和《萊特戰記》(中公社)等。

基本資料

作者:大岡昇平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日本推理名家傑作選 出版日期:2006-12-21 ISBN:9789866954252 城邦書號:1UC009X 規格:膠裝 / 單色 / 44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