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蝗蟲日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蝗蟲日》以好萊塢為背景來表達幻滅憤怒。中心象徵是主人公托德所作的大型油畫《洛杉磯在燃燒》,而源自《聖經》的書名更使小說具有預言的性質。   托德是布景設計師,韋斯特通過他這個畫家的眼光來描寫好萊塢,有冷眼旁觀的好處。小說的主要人物大多是演員,對他們來說,台上台下已很難區分。喜劇演員哈里一生忠於自己的藝術,卻不得不靠挨家挨戶地推銷自製光滑劑謀生,死後連棺材錢也沒,只好靠女兒費艾賣身去換。費艾也是個夢想成為明星的末流演員,集男人愛欲於一身,但絕不受制於男人,具有了不起的生存能力,在任何風浪中能像一段軟木那樣漂浮於上,不被淹沒。   洛杉磯在燃燒。在歷史上,這個真假難分的城市也確實不止一次燃燒過。也許那裏假的太多,也許那裏夢想太多,希望太多,於是平白無故地加大了夢想和現實間的距離,使人難以忍受。

作者資料

納旦尼爾‧韋斯特

基本資料

作者:納旦尼爾‧韋斯特 譯者:楊仁敬 出版社:一方 出版日期:2003-07-01 ISBN:9789867722300 城邦書號:1NC009 規格:平裝 / 單色 / 20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