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夏之屋.再說吧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是短篇小說集結。愛情,時光一去不復返,害怕難過的日子,恐懼生活受困,書中人物都有著歲月從自己身邊溜走的感覺,也都認為自己並不活在現在,而是活在回憶和想像之中。一九九七年,尤荻特.赫爾曼那時廿七歲,曾任女侍者及電台記者,在紐約新聞學院讀過書,那年,她獲得德國 政府一項獎學金,得以在葛拉斯也住過的艾伯河畔別墅裏寫作。她在那裏住了一年,每天上午八點起床,十點坐在書桌前開始寫,中午一點走去河邊散步,下午繼續寫。整整一年,她什麼都沒做,就是寫。隔年,《夏之屋,再說吧》出版了。那是她的第一本書。她沒想到那本書卻是空前轟動,先是德國文壇「祭酒」海尼斯基發表重量級談話,「德國有了一個全新的作家,她的名字叫尤荻特. 赫爾曼,前途無可限量,」說話的人是葛拉斯的冤家,他曾批評諾貝爾得主的作品除了《錫鼓》一文不值,卻把赫爾曼的文學位置提高至彼得.韓克特旁邊。然後,另一位著名文學評論家卡夏哈克也不甘示弱地開講了,「這本書不容忽視,」他說時還摘下老花眼鏡,拿出手帕擦拭,「是德國新一代之聲。」

作者資料

尤荻特.赫爾曼(Judith Hermann)

1970年出生於柏林,德國當代最具代表性的作家之一。1998年以處女作《夏之屋,再說吧》(Sommerhaus, später)文壇一鳴驚人,成為多國暢銷書。2003年《全是妖魔鬼怪》(Nichts als Gespenster)改編為電影,2009年短篇小說集《愛麗絲》(Alice)再度贏得國際文壇矚目。2014發表第一部長篇小說《所有愛的開端》(Aller Liebe Anfang),2019發表短篇小說集《樂提公園》(Lettipark)。 作品被選入學校教材,拍成電影,享譽國際並獲獎無數,包括克萊斯特獎(Kleist-Preis)、賀德林獎(Friedrich-Hölderlin-Preis)。

基本資料

作者:尤荻特.赫爾曼(Judith Hermann) 譯者:李懷德 出版社:一方 出版日期:2003-01-03 ISBN:9789572827666 城邦書號:1NC005 規格:平裝 / 單色 / 20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