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惡之路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這部小說,黛萊達生動描繪撒丁尼亞獨特的婚葬風俗。葬禮時戶戶關窗、家家熄火停灶;哀樂隊詠唱悲傷的輓歌。小說栩栩如生捕捉這些古老的風格,是如此自然樸實,不禁令人想起荷馬的史詩。比起不少作家,黛萊達的小說裏人與自然的結合,更為水乳交溶,人物彷彿就是撤丁尼亞土壤裏的植物。這些人大多為純樸的農民,感覺和思想像是遠古人物,但又特具撒丁尼亞自然景觀的恢宏。個別人物與《舊約聖經》的重要人物幾乎如出一轍。也許他們與我們一般認識的人物極為不同,但給我們的印象絕對是真實的。

作者資料

葛拉齊惟.黛萊達(Grazia Deledda)

葛拉齊雅.黛萊達(Grazia Deledda1871-1936),生長於撒丁尼亞島,婚後移居羅馬,努力筆耕之外,持家生子,一生平淡。1926年獲諾貝爾文學獎。1936年去世。黛萊達十二歲始學習義大利文,一生以義大利文寫作,文體簡樸、明快直率。畢生著有長篇小說三十多種,較知名的除《惡之路》外,有《艾利亞斯‧波度盧》(1903年)、《長春籐》(1906年)、《風中蘆葦》(1913年)、《母親》(1920年)等。

基本資料

作者:葛拉齊惟.黛萊達(Grazia Deledda) 譯者:黃文捷 出版社:一方 出版日期:2002-01-03 ISBN:9789572827628 城邦書號:1NC004 規格:平裝 / 單色 / 35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