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假如日本不曾偷襲珍珠港:史上12起關鍵事件的另一種插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假如西班牙無敵艦隊真的無敵,成功登陸英格蘭,歐洲的國際情勢會產生什麼重大變化?歐洲的新教徒還有立足之地嗎?歐洲的民主政治還有可能興起嗎?或者,整個歐洲變成「拉丁歐洲」? 假如拿破崙戰勝俄國,統一整個歐陸,歐洲會不會就此統一?歐元會提早出現嗎?英制單位還會存在嗎?英美法系還有立足之地嗎? 假如英國當年認為遭到羞辱,憤而向美國內戰時期的北方政府宣戰,北方政府還能贏得南北戰爭嗎?美國會不會從此分裂呢?美國人也會有「統獨議題」嗎? 假如日本不曾偷襲珍珠港,美國還會對日宣戰嗎?是袖手旁觀西太平洋地區繼續遭受日本蹂躪呢,還是找到藉口就攻打日軍呢?台灣總督府上飄揚的還是太陽旗嗎? 假如高爾在2000年打敗小布希當選美國總統,將會如何面對九一一事件呢?強硬打擊基地組織呢,還是用愛與環保化解恐怖主義呢?或者,假如高爾當選,根本就不會有九一一事件呢?..... 偶發事件經常會造成截然不同的歷史發展,甚至改變整個人類的歷史。然而,有時候偶發事件卻不一定會造成另一種可能;也許,歷史進程只會暫時走偏,最後又回到我們已知的事實。

作者資料

安德魯.羅伯茨(Andrew Roberts)

英國歷史學家、記者、歷史題材暢銷作家、上議院議員。英國皇家文學學會會員,也被選為拿破崙研究所研究員、國際邱吉爾協會榮譽會員。著有《1990年以來英語民族史》、《戰爭風暴:第二次世界大戰新史》(2010年英國陸軍年度軍事圖書獎)、《拿破崙:一生》(2014年拿破崙基金會評審團大獎)等書籍。其著作已被譯為法語、德語、土耳其語、希伯來語、匈牙利語、日語等二十多種文字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安德魯.羅伯茨(Andrew Roberts) 出版社:麥田 書系:Renew 出版日期:2006-04-24 ISBN:9789861730707 城邦書號:RH2018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