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兩性關係
讓他為妳戴上TIFFANY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將告訴妳如何尋找另一半的祕訣。本書內容所言不是臆測、不是理論、不是小道消息,而是民調專家用以預測消費行為的科學研究,極為準確。妳將精確瞭解到,數以千計的女性是如何找到她們的另一半——如果妳曾經失敗過,妳將知道妳哪裡做錯了。 約翰‧莫洛和他的幕僚們調查了超過2500名女性和她們的未婚夫,以及超過1000名單身人士,他們誠實的回答了許多細節與隱密的問題。約翰‧莫洛分析與整理了這些資料,發現一些成功的模式,也就是本書將會提到的策略。 【名家推薦】 ◎東吳大學心理系 林蕙瑛 教授 ◎知名兩性作家 江映瑤:我求你求我嫁給你吧! 【目錄】 前言 ․計畫是這樣開始的 ․第一個成功者 ․關於結婚這件事的六大發現 ★給女人的忠告 第一章 他是不是結婚的料 ․他到了想結婚的年紀嗎? ․妳準備好了並不表示他也準備好了 ․當單身生活不再那麼有趣,結婚的可能性就會增加 ․生理時鐘到了 ․羅漢腳一個 ․情場浪子 ․未經雕琢的寶石 ․父母親的婚姻 ․社經條件、宗教、政治的影響 ․他人的影響 ★給女人的忠告 第二章 建立好的第一印象 ․男人想娶某方面比自己好的女人 ․建立好的第一印象 ․第二印象 ․妳的穿著所傳達的訊息 ․除了外表之外 ․見他的家人 ★給女人的忠告 第三章 機會是自己創造的 ․女性朋友是重要的 ․異性朋友對於妳要結婚這件事並沒有多大幫助 ․好朋友的婚禮 ․別為事業耽誤了結婚 ․聰明女性要懂得享受生活 ․男人要靠妳自己去尋找 ․把公主形象拋諸腦後 ․吸引男人的女人 ․和適合的男人交往 ․給他第二次機會 ★給女人的忠告 第四章 交往的階段 ․階段一:期待 ․階段二:展現關心 ․階段三:了解彼此 ․階段四:固定約會 ․階段五:求愛期 ․階段六:悠遊自在 ․階段七:承諾 ․階段八:婚前準備 ․階段九:求婚 ․凡事都有例外 ★給女人的忠告 第五章 讓他開口向妳求婚 ․別以為自己知道 ․妳要堅持 ․保持信念 ․給他清楚的暗示 ․時候到了,推他一把 ․男人的反應 ․如果他不娶我的話…… ․結婚需要衝動加計畫 ․如果他反悔了 ★給女人的忠告 第六章 女人四十一枝花? ․如何遇見適合的男人 ․男人喜歡年輕美眉 ․吸引年過四十歲的男人 ․千萬急不得 ․你們的關係 ․羅曼蒂克一點比較好 ★給女人的忠告 第七章 尋找生命第二春 ․離婚的男人 ․喪妻的男人 ․小孩的問題 ★給女人的忠告 第八章 網路戀情 ․安全第一 ․注意危險訊號 ․多方探聽 ★給女人的忠告 結語 捍衛婚姻!

作者資料

約翰‧莫洛(John T. Molloy)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擔任形象顧問與企業講師,著作包括:《成功的挑戰》(Live For Success)(1983桂冠出版,1990知書房出版《重裝自我,成功出擊》);《致勝衣裝》(New Women’s Dress For Success)(2003知書房出版)。 約翰‧莫洛最著稱者,是他以實際的市場研究來揭露穿著對事業成功的影響。而本書是許許多多約翰‧莫洛曾經幫忙過的女性,希望他能再針對如何結婚提供實用的技巧。

基本資料

作者:約翰‧莫洛(John T. Molloy)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AWAKE 出版日期:2006-01-25 ISBN:9789861245799 城邦書號:BX1030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