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51勞動節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蘇州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A.本書報導重點 蘇州是吳文化最初的發源地,打從兩千五百年前,吳王闔閭命令吳伍子胥興建蘇州城起,吳文化即在蘇州發揚光大。明清兩朝,蘇州這個魚米之鄉繁榮的景況達到頂峰。即使到了今日,蘇州仍可嗅到豐厚的文化味。不論名聞遐邇的園林景觀,還是蘇州豐厚的文化藝術,都像吳儂軟語般聽得讓人舒服極了。無怪乎會贏得「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美譽。 本書將走訪名列世界遺產的拙政園、獅子園、留園、網師園、環秀山莊、藝圃、滄浪亭、退思園、耦園等蘇州9大園林,與詩情畫意的周庄、同里、甪直、木瀆、錦溪等江南水鄉,及魚米之鄉的太湖風景。 除此之外,蘇州美食名滿天下,像是松鼠桂魚、碧螺蝦仁、冬菇銀魚羹、叫化雞等,無不讓饕客讚不絕口。另外,蘇式茶點極為多樣化,南瓜餅、雲片糕、松子糖都是這裡的名產。 如此精采的蘇州,你怎能不心動呢! B.本書報導內容涵蓋地點或地區 本書內容收錄的旅遊地點涵蓋江蘇省的蘇州市區、周庄、同里、甪直、木瀆、錦溪、太湖與常熟等地。內容紮實完整、編排清楚易讀,是旅遊吳越之鄉最佳的書籍。 C. 使用本書旅遊該地最適合的方式 本書標示門票、開放時間與交通方式,並詳列前往各大景點的公車資訊,非常適合自助旅行前往。 D. 本書圖片/資料/美術設計特色 1.為了讓讀者能夠見識到真正蘇州美景,本書圖片選取原則,除了擁有江南詩畫美景外,特別依食、購、遊整理出一系列清楚且完整的單品圖片。讓讀者在閱讀或旅行的同時,也能充分理解與體驗旅遊的樂趣。 2.在江南園林與水鄉古鎮單元,力求空間圖片的變化,期望以不同拍攝角度,呈現出「三步一回頭,一步三回頭」的美景,並以地圖拉線配圖的編排方式,加強閱讀的便利性。

作者資料

墨刻資深採訪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墨刻資深採訪編輯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自遊自在系列 出版日期:2005-10-14 ISBN:9789867322258 城邦書號:KT0156 規格:膠裝 / 全彩 / 112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