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國內旅遊
花蓮‧海洋公園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花蓮向來是台灣最受歡迎的旅遊地區,倚山傍水的優美景致始終擄獲眾人的芳心,本書是MOOK第三本介紹花蓮的旅遊書,內容除了更為豐富、紮實,在篇幅上也增加頁數,希望讓遊客能感受更完整、美麗的花蓮。 本書特別推出三大企畫,包括最受大人小孩歡迎的「花蓮海洋公園」,介紹園內最熱門、最新興的遊樂活動,並告訴你如何用Smart的方式遊園,才能最超值、最盡興;另外,近年來花蓮民宿大量興起,各種住宿風格琳瑯滿目,往往讓人不知如何選擇,我們就特別為讀者嚴選了6家不同型態的民宿,讓你迅速選擇適合的住宿環境,實地體驗花蓮之美;再來,針對不開車的民眾,我們也精心策畫「火車+機車遊花蓮」的單元,從花蓮站和瑞穗站規畫適合延伸的旅遊點,讓你也能以輕鬆、經濟的方式遊花蓮。 在旅遊景點方面,我們分成太魯閣、花蓮市區、花蓮郊區、花東縱谷和海岸公路五區,方便讀者以區塊旅遊的方式掌握花蓮,良好的動線讓你玩起來更順暢。書末附有超值折價券,憑券消費省錢多多! 本書是目前坊間介紹花蓮風光最為詳盡的旅遊書,只要一書在手,必能掌握花蓮最新最豐富的旅遊資訊。

作者資料

莫克資深採訪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莫克資深採訪編輯 出版社:莫克文化 書系:台灣輕鬆走系列 出版日期:2005-10-14 ISBN:4717702043285 城邦書號:LT2018 規格:膠裝 / 全彩 / 80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