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國內旅遊
台灣環島鐵路旅行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A.本書報導重點>> 如果你玩過了懷舊支線鐵路,那當然還要再試試小火車之外的「環島鐵路」。本書特將已聯結的環島鐵路切割分為九大區介紹,以路線串連的方式,分為「車站」與「順遊景點」來告訴你哪一站值得一看、哪裡值得下車一遊;以深入淺出的內容介紹你認識車站特色、人文歷史,到車站旁的新興景點、風景區、小吃、特產、住宿等應有盡有;每個分區前言中,還要告訴你各路線的歷史,和沿途山光水色的好景致,引領讀者體驗鐵路古典美。 B.本書報導內容涵蓋地點或地區>> 以台灣環島鐵路為報導重點,含縱貫線北段、山線、海線、縱貫線南段、屏東線、南迴線、宜蘭線、北迴線,及花東線;特別企劃「發現鐵道新樂趣」單元,讓讀者紙上體驗鐵路遊的新興玩法,並加錄「全台觀光列車全導覽。 C.使用本書旅遊該地最適合的方式>> 適合兩人世界、三五成群的親朋好友利用火車前往。 D.本書圖片/資料/美術設計特色>> 本書地圖特將全台環島鐵路切割為九大塊,裡頭標示有特色車站及遊玩景點,可讓讀者一目瞭然,在腦中就將環島鐵路串聯起來;並以文字輔佐實用的旅遊導覽情報資訊,以期使本書兼具旅遊書與工具書之功能。 E.行銷重點>> 喜愛或嘗試以火車為交通方式的旅行者。

作者資料

林玉緒‧王文珍‧蒙金蘭‧萬如婷等

莫克採訪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林玉緒‧王文珍‧蒙金蘭‧萬如婷等 出版社:莫克文化 書系:台灣輕鬆走系列 出版日期:2004-11-30 ISBN:4717702036447 城邦書號:LT2008 規格:96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