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投資理財
期權首傑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是一位在國內期貨界12年的操盤高手現身說法,提供可長可久的獨門交易策略,以及成功與失敗的經驗法則。藉由他的豐富經驗和詳細說明,投資人能以最短的時間及最少的成本,進入期貨與選擇權市場,並成為常勝贏家。

作者資料

洪守傑

學歷:輔仁大學統計系畢業 經歷:統一期貨營業員、襄理、營業部副理、台南分公司經理人,投顧部協理 現職:康和期貨經理事業總經理 著作:選擇權入門篇(光碟)、如何成為選擇權贏家(光碟)、輕鬆學會期貨投資(光碟)、選擇權撇步大公開、交易策略交戰手冊 證照:期貨分析師資格、期貨商業務員資格、證券商高級業務員資格。

基本資料

作者:洪守傑 出版社:Smart智富 書系:贏家系列 出版日期:2005-09-26 ISBN:9789861201207 城邦書號:2BA005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