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女情人們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2004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另一經典作品! 本書敘述兩位陷入情網的少女,她們的夢想就是尋一個男人,結婚生子,脫離原來的生活。這兩個女人一名自私一名愚蠢。蠢女孩追求愛情,夢想和白馬王子共組溫馨家庭,養可愛的娃娃,擁有自己的房子,結果她卻淪為私娼。自私的女孩比較實際,她用盡心機爭取想要的男人,終於得到了她想要的家,從此過著幸福生活--一種無聊冷酷的幸福。

作者資料

艾芙烈‧葉利尼克(Elfriede Jelinek)

艾芙烈‧葉利尼克出生於奧地利阿爾卑斯山村米爾茨楚施拉格(Murzzuschlag),成長於維也納,並就讀於著名的「音樂學院」(Music Conservatory)。她是當代奧地利作家翹楚,其他的作品包括《美妙時光》(Wonderful, Wonderful Times)、《情慾》(Lust)、2001年坎城影展大獎電影原著劇本的《鋼琴教師》(The Piano Teacher),以及其它戲劇與散文。1986年她因對德語文學的貢獻,榮獲海里希‧波爾(Heinrich Boll)文學獎;1998年榮獲著名的德國畢希納獎(Buchner Prize),以表彰她的創作成就。2004年,她更上曾樓,榮獲諾貝爾文學獎。

基本資料

作者:艾芙烈‧葉利尼克(Elfriede Jelinek) 譯者:潘勛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當代暢銷小說- 出版日期:2005-09-19 ISBN:9789861244549 城邦書號:BF4027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