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蒸的做麵包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熱呼呼&軟綿綿~是點心,也是正餐! 在家裡自己動手做,健康、安全,嚐起來也分外美味! 蒸麵包的做法非常簡單。只要把材料攪拌均勻,倒進模型裡蒸熟就行了。掀開鍋蓋的瞬間,隨著白白的熱氣一起冒出來的甜蜜好滋味,一個個圓滾滾、胖嘟嘟的蒸麵包,就是有一股特別令人懷念的「媽媽的味道」! 因為使用的麵糊非常基本而簡單,妳想要的任何口味,輕輕鬆鬆就能做出來。只需加入喜歡的食材一起混合均勻,就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口味;如果當天吃不完,還能用保鮮膜包起來放進冰箱。想吃的時候可以將它重新蒸熱,或者放進微波爐加熱,味道都跟剛蒸好時一樣棒。 為了凸顯雞蛋與麵粉的風味,製作時使用沙拉油而不添加奶油。植物性的油脂對人體不會造成負擔,大可安心地盡情享用。樸實爽口的滋味既適合當點心,也可以當正餐。 現在,就讓我們和家人們一同享用這些熱呼呼、軟綿綿的可口點心吧!

作者資料

坂田阿希子(Akiko Sakata)

料理研究家。於法式甜點店、法國餐廳進修研習後自立門戶,現為烹飪教室「studio SPOON」的經營者。持續不斷研究國內外美食,經由她專業料理的菜餚,都極受好評。 著作的食譜種類廣泛且豐富,涉獵範圍遍及菜餚、甜點、麵包等等,製作步驟詳細易懂,讓讀者自己在家中也能做出滿意的成果。著有「煮込み料理をご飯にかけて」(文化出版局)、「焼き菓子」(河出書房新社)。

基本資料

作者:坂田阿希子(Akiko Sakata) 譯者:陳怡君 出版社:創意市集 書系:自慢廚房 出版日期:2009-10-08 ISBN:9789868450431 城邦書號:2AB803 規格:膠裝 / 全彩 / 9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