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日本文學
法國閒遊地圖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是將從一九九五年四月開始,於「NHK法語廣播講座」教科書連載三年的「法國觀察」內容加以修正彙整後所編製而成。 作者漫無目的、隨興所至地在法國各地閒散漫步,把他所看到的、所聽到的、所嗅到的、所感受到的,用文字、用圖畫、用照片一一紀錄下來。 不論是十五分鐘一到門就自動彈開的公廁、隨處自由塗鴉、法國男士的穿著品味、無所事事的假期、早市裡各式各樣的肉店和各國食材店、黑漆漆的蘿蔔和大得嚇人的茄子和小黃瓜、沙特、西蒙波娃和波特萊爾的墓園可有著明朗的氣氛哩! 跟隨作者遊歷這些旅遊指南上所沒有的私房風景,處處可見其獨到慧眼和幽默心思的結晶。

作者資料

稻葉宏爾

稻葉宏爾 一九四一年出生於北海道。畢業於東京教育大學(現已廢校)。 從事美術指導工作,主要以《可頌》《安安》《耶爾.日本》等雜誌為主。一九八七年遷居巴黎近郊的安東尼區。 曾為日本放送出版協會的美術系列《奧塞美術館》等進行美術設計及美術指導。 著作有《巴黎 街角的設計》(日本編輯學校出版部)《運用攝影的設計》(印刷學會出版部)等。

基本資料

作者:稻葉宏爾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EUREKA圖文版 出版日期:2005-05-24 ISBN:9789867247056 城邦書號:ME1007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192頁 / 14.8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