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繪本
金色翅膀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隻擁有金色翅膀的小狗,降臨在濱海的小鎮。好心的郵差爺爺將牠檢回家,由於郵差爺爺年事已高,不負每日爬山送信的工作,小狗遂成為郵差爺爺的得力助手。某日送信途中,小狗撇見一個辛苦照顧生病父親的小妹妹,便丟下工作,將這對父女載至醫院。但是這對父女沒有半毛錢能支付醫療費,貪心的醫生便拔了數根小狗的金色羽毛。消息傳至鎮上,人人都跑來拔小狗的羽毛,一對美麗的翅膀變得殘破不堪。當夜,正當小鎮的人們熟睡時,小狗感覺到海嘯的來臨,牠不顧殘破的翅膀與性命,奮力的飛向港口,試圖吵醒沉睡的人們……。

作者資料

田中伸介(Shinsuke Tanaka)

1964年生於日本熊本市,高中畢業後即進入日本某知名銀行工作,過了6年的上班族生活後,在一次機緣中,進入一位日本知名漫畫家工作室擔任助手,正式踏入漫畫界。6年後,田中伸介開始獨立創作,幫許多日本作家繪製插圖。繪本作品有《當天使飛過人間》、《金色翅膀》、《生命奇蹟小狐狸》以及《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

基本資料

作者:田中伸介(Shinsuke Tanaka)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05-01-31 ISBN:9789577457578 城邦書號:GM6072E 規格:方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9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