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我很想你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LovePost系列2004年新氣象,推出新單元及不同以往的新封面,新故事,不僅豐富你的心靈更刺激你的視覺,就要在2004年春天,給你如春天般的清新感受! 本期頭條>> ★ 木村拓哉VS.蔡智恆 ★ 一個是日本的超級巨星—木村拓哉,一個是網路暢銷作家—蔡智恆,這樣的組合讓你有甚麼樣的聯想?除了同樣都是男人,同樣都很有名氣之外,他們之間還有其他的相關存在嗎?看魔女克洛蒂,如何以塔羅靈數大膽解析二大天王的內心世界! 【魔女克洛蒂之魔力專欄】 魔女克洛蒂將以她豐富的占卜經驗,在LovePost陸續占卜其他名人喔!敬請期待! 【RED異想世界】收錄新愛情偶像--敷米漿,單純而細膩的情感記憶〈我的寶貝〉另有實力派優質作家,給你不同的思念情懷!霜子/卡住阿亞梅/當我偶爾想起你Windows98/夢中的天空島狂心舞情/2004年的思念與再見LMarch/一個人不能做的事凡兒/我是幸福的Div/漫畫店的幸福

作者資料

霜子

1977年8月出生於台北,華梵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 當過一年國中教師,曾任編劇、編輯、特約撰稿…… 有獅子座要命的驕傲,但生活智能低弱,忘性嚴重,非常迷糊。 最大的樂趣是買書和讀書,還有寫故事。 現在是兩隻貓咪的監護人……

敷米漿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 金牛座,所以有點固執。 二十歲開始於網路公開發表創作至今,仍舊偶爾會忘記自己是個作家。只有拿著筆的時候,感覺得到自己的呼吸。所以沒有拿筆的時候,並不算生物,只算是個不明物體。 創作對他而言是炸彈的引信,總期待有一天可以引爆。等那一天到來的時候,只希望自己記得刮鬍子,帥帥的引爆。 一個喜歡創作的不明物體。 著有《你轉身,我下樓》、《開水冰》、《別讓我一個人撐傘》、《風中的琴聲》、《如果沒有那場雨》、《月光下的魚》、《你那邊,幾點》等長篇小說作品。

魔女克洛蒂

因緣際會下一頭鑽進塔羅牌世界得射手座女子, 懷疑自己的西洋神秘學細胞是來自於月水瓶的作祟。 年齡:六年級生 學歷:淡江中文系 經歷:曾擔任尋點咖啡駐店占卜三年,累積豐富的占卜經驗! 投身網際網路及手機加值服務市場三年多裡, 工作內容也多是命理占卜服務之企劃製作。

基本資料

作者:霜子敷米漿魔女克洛蒂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LOVEPOST 出版日期:2004-03-03 ISBN:9789867888921 城邦書號:EL0019 規格:22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