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美容美體 > 彩妝穿搭
指甲的保養美學課:基礎修護方式&40種自然風彩繪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指甲彩繪,是女生追求時尚流行的目標之一,但是過分大膽豔麗的圖案,以及過長的指甲,實在對日常生活造成不少困擾! 如何兼顧生活與美觀?其實依照不同的生活方式,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指甲長度、形狀與顏色。首先要掌握讓指甲漂亮美觀的第一要點是「基礎保養」,沒有保養的指甲,即使塗上再好的指甲油,也無法突顯色澤,還可能產生醜醜的凹痕。 本書將告訴你指甲保養的正確觀念、指甲油上色方式等,並以簡單且自然的指甲為基礎,提供各種彩繪方式,加上可愛的腳指甲彩繪,讓指甲更加閃亮,展現魅力光采。 【本書特色】 ◎基礎觀念介紹:指甲部位名稱、基本工具、指甲修磨、指甲修護、指甲油塗抹…… ◎掌握自己的主題色彩,step by step,跟著書上簡單的步驟,就能創造多種迷人的指甲彩繪。 ◎指甲FAQ:解決指甲斷裂、細紋、泛黃、肉刺、手指短胖、手部浮腫和老化等問題。 ◎書末有貼心的手部與足部按摩,以及對另一半的指甲保養喔!

作者資料

渡邊季穗(KIHO WATANABE)

日本知名綜合美容沙龍「EXCEL」的董事長兼首席設計師。 除了沙龍的工作,也活躍於日本流行雜誌與廣告拍攝等不同領域。不僅關心指甲的流行彩繪,且在將其做為整體搭配之一的想法下,提供依照每個人不同生活方式的指甲彩繪諮詢。簡單且具個性的指甲品味,得到日本各界知名人士以及美容相關業界的大力支持。 擔任日本INA協會技術檢定委員會理事(指甲彩繪師檢定協會)、日本美容技術振興中心會員、擔任「全理連」指甲特別講師(全理連:日本美髮美容團體)。 出版作品:《自己可以完成的成人風格指甲彩繪》(世界文化社)。

基本資料

作者:渡邊季穗(KIHO WATANABE)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HAPPY手作館 出版日期:2006-11-27 ISBN:9789866901034 城邦書號:EH0006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14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