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兩性與家庭關係
男人真好笑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自從上帝依自己的形造了亞當,成群結隊的王子跟著問世,由於血統的關係,他們莫不以為自己就是個KING,但從物種進化史看來,夏娃的後代一個比一個爭氣,於此,男人儘管不適應,為了幸福也願意改進,於是乎……。素描當代男人在女人越來越強之後,身邊的小女人消失,大女人卻又如洪水猛獸,他們困窘的尷尬的處境,女人如何與身邊的男人相處的教戰守策。

作者資料

阮慶岳

淡江大學建築系學士,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建築碩士。曾任職美國芝加哥、鳳凰城建築公司多年,並於台北成立建築師事務所,現為元智大學藝術創意系專任教授。曾獲台灣文學獎散文首獎及短篇小說推薦獎、巫永福二○○三年度文學獎、《中央日報》短篇小說獎、台北文學獎文學年金、二○○四年《亞洲週刊》中文十大好書等。   文學著作含括小說《林秀子一家》、《重見白橋》、《哭泣哭泣城》、《秀雲》,以及散文集《一人漂流》、《聲音》等;建築論述《弱建築》、《屋頂上的石斛蘭》(與謝英俊合著);跨領域創作《恍惚》、《阮慶岳四色書》、《開門見山色》等。

基本資料

作者:阮慶岳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系列 出版日期:1998-07-15 ISBN:9789577086525 城邦書號:EM0002D 規格:141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