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上海七上八下風情路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上海”,一個忙著與世界接軌的摩登都會,新舊風情在這現代城市的每個街巷衢道裡彼此較勁著,卻也相得益彰,讓上海這走過歷史風浪的港埠,有著歲月沉澱的滄桑風采,同時流露俐落明快的華麗摩登。《上海七上八下風情路》即是以“在地”角度,揀選七條風情各異的街道,如汾陽路、衡山路、喬家渡等,從歷史背景、人情故事、街道風光……,透過精彩圖片與文字,娓娓道來,上海的風華流 露無遺。

作者資料

張耀工作室

張耀工作室,是由國際知名攝影作家張耀領銜,具有世界視野的創作團隊,集合了巴黎,上海,台北等地才華橫溢的文字創作者及美術設計,攝影師,專事製作觀念摩登創新的圖文書籍。

基本資料

作者:張耀工作室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張耀作品集 出版日期:2003-01-07 ISBN:9789867890658 城邦書號:MH1006 規格:160頁 / 14.8cm×1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