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歐洲
巴黎12345條街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巴黎”不單僅是個城市的名字,更是時尚極致的符碼。因此巴黎的“街”往往是全球流行風的標竿;「街,在別的城市是開車走路的,在巴黎卻是全身興奮的二十四小時,眼花撩亂,猛烈花錢,而且在靈魂深處向那些巧奪天工的櫥窗鞠躬。巴黎的街,讓你知道生活是可以如此美麗的。」在《巴黎12345條街》書中,特選出風格獨具的五條街,從聖多諾黑舊城街、蒙田大道、聖傑曼大道,左岸右岸的大腸小徑;或時尚、或前衛、或人文……。強烈的文字影像,讓讀者一一「品味」巴黎萬種風情的時髦街。

作者資料

張耀工作室「藍工作間」

本書由「藍工作間」策劃、製作。「藍工作間」是由國際知名攝影家張耀領銜,具有創作視野的創作平台,集合了巴黎、上海、台北等地才華橫溢的文字工作者、美術設計和攝影師,專事製作觀念摩登、視覺創新的圖文書籍。

基本資料

作者:張耀工作室「藍工作間」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張耀作品集 出版日期:2003-10-07 ISBN:9789867890573 城邦書號:MH1005 規格:160頁 / 14.8cm×1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