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暗戀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年少時期,那青澀的年代,幾乎每個人都嚐過那酸酸甜甜的暗戀滋味,當你為一個人沉醉時,每天只要遠遠的看上他一眼、瞥見他一個微笑,就會覺得整個世界都在跳躍......年輕的時候,關於暗戀,每個人都有著粉紅色的想像。 但暗戀最後的結果是什麼?也許,是被狠狠的拒絕,雖然自始至終不曾發生過什麼事,但那心酸的感覺會跟著你很久很久;也許,暗戀有了結果,愛情於焉展開,酸酸甜甜的滋味之後,是全然的甜蜜?會帶有一些些苦澀? 堅果餅乾的第三本網路長篇小說,繼《妹妹》帶大家勇敢追求幸福到不行的愛情、《藍色月亮》讓大家品味另一種不同的幸福奇蹟之後,《暗戀》,要讓你看見酸澀的愛情滋味,感受愛情的成長。

作者資料

堅果餅乾(Nutcracker)

餅乾是一個酷愛美食、玩樂,感情豐富的怪女孩;偏好大嘴美女的她覺得自己的嘴長的不夠大,與其把牙齒咬斷了還不能襯職的當個開胡桃的胡桃鉗娃娃,還不如符合拗硬的臭脾氣,當塊好吃點的堅果餅乾來的好。 看來獨立自主的餅乾,其實骨子裡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妹妹』! 除了「妹妹」之外,還在網路上發表了以下作品: 【沒我的緣分】、【藍色月亮】、【幫我縫扣子】、【普通車】、【鎖骨】、【謝謝】、【笨蛋!都是你的錯!】、【1084巷】等小故事。 藉由餅乾兒細膩的筆觸,願天下有情人都能坦率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暝r 尋找餅乾,請到telnet://miou.mat.ncku.edu.tw,也許可以找到一些些餅乾屑!

基本資料

作者:堅果餅乾(Nutcracker)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網路小說 出版日期:2002-11-11 ISBN:9789867892850 城邦書號:BX4032 規格:20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