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網路文學
記憶中,戀人的味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喜歡你抽的菸,喜歡你用的香水, 喜歡你髮間飄散著,那迷人的甜味。 無論你在何方,無論過了多久, 記憶深處,我仍戀戀不捨著,你的味道。 他們的相遇從公車站牌開始,諷刺的是,分開的時候也是在那個地方。 她等著,他沒來。 她才明白,為什麼當時對那海風的氣味有一種說不出的熟悉感。淚水止不住滑落的瞬間,她嚐到鹹澀的、潮濕的、而且停也停不下來的味道。

作者資料

東燁(穹風)

年齡是祕密、體重是祕密,最好長相也是祕密。廚師需要被記得的只是廚藝。 廚師會做各種料理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愛吃,有時感到飢餓的並非肚皮,而是靈魂。 所以什麼料理都想做,什麼料理都想做到最好,這就是廚師最大的心願。 我說的是廚師,我說的其實也是東燁。 就是我,以前是穹風,現在是東燁。 個人專頁:https://www.popo.tw/users/bbxtw

阿古拉

輔仁大學哲學系畢業,可惜跟蘇格拉底不熟。 反而和住家方圓五百里內的漫畫店老版有著良好互動。 1981年7月30日生於台北,農曆是6月29日鬼門開前一天, 可見從小就是個不識時務的怪胎。 相信自己可以成為周星馳的網路女作家版。 立志要寫一百篇小說,立志要四處走走,立志要靠著版稅過活。 最大的夢想是成為大樂透6億獎金的獨得者,卻連一張都沒買過。 每天都在神遊,然後遊出一篇又一篇的靈感是最大的幸福。 人生信奉快樂主義,討厭不公平、不正義的事,卻是個喜歡人家讚美諂媚的笨蛋。 偶爾會病發的大吼大叫,不過不會讓人看見。 如果你想認識這樣一個多重人格的神經病的話, 歡迎至 無名小站wretch.twbbs.org個人版:P_Aguilera 相信你不會後悔。

堅果餅乾(Nutcracker)

餅乾是一個酷愛美食、玩樂,感情豐富的怪女孩;偏好大嘴美女的她覺得自己的嘴長的不夠大,與其把牙齒咬斷了還不能襯職的當個開胡桃的胡桃鉗娃娃,還不如符合拗硬的臭脾氣,當塊好吃點的堅果餅乾來的好。 看來獨立自主的餅乾,其實骨子裡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妹妹』! 除了「妹妹」之外,還在網路上發表了以下作品: 【沒我的緣分】、【藍色月亮】、【幫我縫扣子】、【普通車】、【鎖骨】、【謝謝】、【笨蛋!都是你的錯!】、【1084巷】等小故事。 藉由餅乾兒細膩的筆觸,願天下有情人都能坦率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暝r 尋找餅乾,請到telnet://miou.mat.ncku.edu.tw,也許可以找到一些些餅乾屑!

基本資料

作者:東燁(穹風)阿古拉堅果餅乾(Nutcracker)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愛情主題館 出版日期:2005-09-29 ISBN:9789861244839 城邦書號:BX7012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