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運動/戶外活動
好想去露營:潑猴王30年戶外撒野全記錄(隨書附全台310家營地手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好想去露營:潑猴王30年戶外撒野全記錄(隨書附全台310家營地手冊)

  • 作者:撒野潑猴王
  • 出版社:麥浩斯
  • 出版日期:2015-06-30
  • 定價:380元
  • 購買電子書,由此去!

內容簡介

「生命和生活的價值何在?就是認真工作,努力玩樂,不要留白!」──撒野潑猴王 近幾年,台灣戶外活動增加了一群「瘋露營」人口,露營地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露營不是很辛苦又睡不好嗎?那為什麼大家瘋露營? 對於露營的印象,如果還停留在古早時代,那可就落伍了。露營到底有什麼魅力?讓人沉醉其中近40年,還愈露愈瘋狂?那就讓露營界的撒野潑猴王來告訴你,怎麼露才好玩。 揭開30年台灣露營史 揭開台灣露營史,本書作者撒野潑猴王如數家珍而且親身經歷,30多年一路走來,樂趣無窮。撒野潑猴王,從國中跟爸爸露營,到自己號召同學去野營,成家後帶著老婆小孩環島大露營, 露營足跡踏遍台灣各地山野,還跨足日本、美國、加拿大、丹麥……一路從業餘露友玩到成為台灣知名的國際露營裝備代理商!每年舉辦的露營活動逼近40場,單場活動最高紀錄超過500人~ 他打破了一般商家與顧客間的藩籬,與他同露的露友們都叫他「猴王」或「老大」,在營地也不時聽見露友的小孩甜甜的喊他「哈利叔叔」。 「以露會友」風潮正形成 多年來與露友一起瘋、一起玩的潑猴王說:「很多人問我露營應該怎麼玩?哪頂帳篷最適合?哪種裝備最該買?其實,露營最重要的是『人』。」跟對人就好玩,那到底玩什麼? 猴王說,露營增進親子和家人感情,可以放空紓壓,可以和好友相聚,可以看遍好山好水,可以在大自然中學習,可以體驗不一樣的人生,還有還有,一起散播愛,幫助偏鄉孩子,集這麼多功能於一身的露營,當然不是煮煮泡麵,玩玩遊戲就完成,所以要跟對人才好玩。 打破裝備迷思,符合自己需求 有關裝備的問題是最常被詢問的,猴王說,各種品牌其實各有優缺,最重要是自己需求是什麼,買了裝備就要多露多用,就算萬一發現缺點也不要懊惱,不要讓自己不開心。 本書集結了很多露友常問的問題,蒐錄潑猴王近40年露營生涯記錄,分享露營要注意的大小事,野營應該注意哪些事、露營場的營位怎麼挑最舒適?帳篷的結構與形式分類有哪些?怎麼挑出最適合自己的帳篷?帳篷&天幕怎麼搭,才不會在營地放風箏、或外面下大雨帳內下小雨、帳篷又該怎麼保養?戶外桌椅、照明設備、廚房裝備種類繁多,差別在哪裡?應該怎麼挑?出發前該注意的前置準備有哪些?帶孩子去露營的活動怎麼安排…… 豐富的精采圖片與詳細露營知識,讓你看了只想大聲呼喊:「真的好想去露營!」走吧,帶你看看潑猴王怎麼玩露營,如何當一個愛護山林的好露客! 【本書特色】 ◎隨書附全台310家營地手冊 假日露營場地一位難求,本書特別蒐錄從台灣本島到離島的營地地址、電話及GPS定位資訊,環島露營就靠它。 ◎全方位的露營知識大分享 伴隨台灣露營風氣一路走來的潑猴王,從台灣露營史發展說起,囊括各種露營裝備基本知識、挑選建議、新手常見失誤提醒、露營活動規畫指南…… ◎豐富多元的露營面相分享 蒐錄撒野各路好手的精采露營分享,佈置、料理、延伸活動的精采集結。

作者資料

撒野潑猴王

國中開始就跟著爸爸去露營,親近大自然似乎是件從小就習以為常,且願意為之熱烈燃燒的事,學生時代進入嚕啦啦社團,沉溺在多采多姿的登山、野營、野外求生、童軍技能、團康活動裡,畢業後遠赴加拿大就學,驚豔於異國的遼闊壯麗,也看見歐美珍愛、親近大自然的普及,多年來從登山野營到四驅車隊露營、RV休閒露營,無一缺席,近四十年的露營經驗使之累積豐富的露營知識,也埋下日後經營戶外用品專賣店的契機。 2005年,與一群喜愛大自然的好友共同投入「撒野戶外用品店」的經營,其中不乏嚕啦啦社團的學弟、同儕,帶著服務與交友的性質為起開發點,極力爭取國外頂尖裝備代理,定期舉辦露營活動,帶領初學者體驗露營的樂趣,希望更多人在親近大自然的同時,找回人與人之間的真誠羈絆。

基本資料

作者:撒野潑猴王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Outdoor Life 出版日期:2015-06-30 ISBN:9789864080373 城邦書號:1GO102 規格:平裝 / 全彩 / 192頁 / 19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