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男人與男孩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愛的故事,說的是一名父親和他的四歲兒子之間,筆調幽默詼諧,又時而讓人輕觸眼角,並且經常溫馨感人。 《男孩與男人》銷售逾七十五萬冊,連續蟬聯英國暢銷書排行榜五十周,其他同一時期曾雄踞英國暢銷書榜行榜逾十周以上的書就只有哈利波特系列。 以倫敦為背景,令人難以忘懷的哈利席佛英雄故事。哈利席佛擁有一切:一個美麗的妻子、一名教人讚嘆的兒子,還有一個令人稱羨的媒體工作。但是一次感情出軌卻讓他把這一切都推向危難。他的妻子把握開創新人生的機會,留下哈利在家,面對獨力扶養兒子這項讓人氣餒又令人興高采烈的任務。哈利席佛如何發現親子關係的真諦,如何學會愛他自己的父親,如何找到新的愛情,以及作出他三十多年人生中最難的決定,都提供了這本小說魔力與張力。

作者資料

東尼.帕森斯(Tony Parsons)

英國知名作家。七0年代擔任英國音樂雜誌《NME》記者,成為英國青少年偶像;九0年代成為英國電視上當紅,成為英國BBC知名電視節目「深夜漫談」(Late Review)固定邀請的來賓長達六年。目前是《鏡報》(The Mirror)專欄作家,發表作品無數。其年度英國書卷獎作品《男人與男孩》長銷熱賣,目前已超過兩百萬本,並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

基本資料

作者:東尼.帕森斯(Tony Parsons) 譯者:陳芙陽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當代暢銷小說 出版日期:2002-06-27 ISBN:9789867892348 城邦書號:BF4008 規格:36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