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那些男人的故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關於相信你會永遠年輕的小說, 一本關於性、愛與搖滾樂的小說, 一本關於青春夢想與成人世界正面衝撞的小說。 東尼‧帕森斯回到自己的源頭,寫出了這本極度私密的小說,這是他一直想要述說的故事。 有時候,你可以在一夜之間長大。 那一天是1977年8月16日,貓王過世的那天。 泰瑞在那一天從柏林回到倫敦。他和搖滾巨星戴格‧伍德結為好友,還陶醉在他們的友誼裡。可是,戴格一到倫敦,就被一名年輕的攝影記者煞到了──泰瑞這輩子最愛的女人。泰瑞的愛情能否撐過這個炎熱的夏日夜晚? 阿雷不剪頭髮,也不穿喇叭褲,這個《樂報》的記者快被開除了,就在他向已婚的布朗太太尋求慰藉的夜裡,約翰‧藍儂將在倫敦停留一晚,如果他可以採訪到這位退隱的「披頭四」成員,那他的飯碗就可以保住了。約翰‧藍儂和布朗太太可以拯救這名年輕人的靈魂嗎? 李昂正在躲幫派的追緝,他在《樂報》寫的一篇評論得罪他們了。當他躲進迪斯可舞廳裡,遇到了他的夢中情人。但這會是一段真愛嗎?還是那晚結束之前,他就會被生吞活剝?

作者資料

東尼.帕森斯(Tony Parsons)

英國知名作家。七0年代擔任英國音樂雜誌《NME》記者,成為英國青少年偶像;九0年代成為英國電視上當紅,成為英國BBC知名電視節目「深夜漫談」(Late Review)固定邀請的來賓長達六年。目前是《鏡報》(The Mirror)專欄作家,發表作品無數。其年度英國書卷獎作品《男人與男孩》長銷熱賣,目前已超過兩百萬本,並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

基本資料

作者:東尼.帕森斯(Tony Parsons) 譯者:陳雅汝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當代暢銷小說 出版日期:2010-03-18 ISBN:9789866285417 城邦書號:BF4031 規格:膠裝 / 單色 / 4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