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其他
MONO玩物誌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封面專題:3C主義 電力的發現,徹底了改變人類生活。「插電與不插電」之間,現代人決定選擇前者,造就「3C」產業。 所謂「3C」,包含消費性電子、資訊、通訊等三大類,其中的產品種類,更是廣泛多元。 在眾多產品之中,「MONO玩物誌」以「量變到質變」辯證原則,在龐大3C產業與相關產品中,找出對日常生活衝擊最大的革命性商品。 當然,對於「3C產業」外的環境衝擊,就屬台灣加入WTO為最顯著。這一期「MONO玩物誌」也將報導入世後,國內的新品牌、新產品。 特輯:大男人的遊戲 傳統上,男人,是一家之主、有威嚴、有責任、眼淚要往肚裡吞、要堅強,這是傳統給男性的價值。 其實,一個20歲以上男人,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當傳統束縛遇上現代價值時,解放了男人,展現出他們秘密-天真的小孩屬性。 大男人,也喜愛玩具,設計精巧的人偶、模型、軍品、摩托車等等,都好像是專屬男人訂作的大玩具,今天不僅兒子要大玩偶,爸爸也愛玩具。

作者資料

李國芬

吳逸驊

台灣打狗人,高雄醫學院醫學社會學系與行為科學研究所碩士班畢業。現為攝影記者。「一本書是給答案,還是發現更多問題?」社會學吸引人之處就在此!

基本資料

作者:李國芬吳逸驊 出版社:莫克文化 書系:mono玩物誌 出版日期:2002-03-15 城邦書號:LM0005D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