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超人氣遊學總動員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現在最熱門的遊學地點在哪裡?不是美國,而是在紐澳、英國及大陸。由於911事件,加上哈利波特、魔戒等電影上映的推波助瀾,想要趁學習語言之便順便遊覽電影場景的人,現在正是搶搭紐澳英熱潮的好時機。另一個新興的遊留學地點則是大陸,大陸熱已經從經商延燒到求學,想要培養進軍大中華市場的競爭力,前進大陸是不二選擇。 「學好英語」向來是遊學的最終目的,本次報導8大國際連鎖語言學校,如Eurocentres、GEOS、Embassy CES、EF、LSI……,教你如何針對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語言學校,讓你的英語也可以流利應對。而不想只學語言的人,可以選擇坊間推出的主題遊學團,比如藝術、音樂、行銷管理、文化體驗、哈利波特遊學團。除此之外,還有歐亞美各國學制報告、Step by Step完全遊學手冊、2002暑假遊學團特報。

作者資料

陳昱安

MOOK網站資深編輯

郭燕如

MOOK出版採訪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陳昱安郭燕如 出版社:墨刻 書系:終極導覽海外遊學系列 出版日期:2002-03-28 ISBN:9789867941183 城邦書號:KU2006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